大话西游手游:乌镇联动外观免费领取攻略

  三天小长假就快到了,各位少侠想好去哪玩了吗?是不是在担心各地景区“人气爆棚”,到处都是“人从众”的现象出现?铁蛋倒是有一妙计,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感受特色江南韵味,那就是——参与乌镇联动玩法,把旅游景区搬回家!

  具体请看下文,让铁蛋娓娓道来~

  大话X乌镇联动开启 永久家具免费领!

  大话西游X乌镇风景区联动已于昨日正式官宣!即日起至4月7日,游戏内特色活动《大话乌镇上河图》上线,活动福利涵盖限定家具外观、海量实物奖励、特殊召唤兽【雨师】、【风伯】,统统免费派送!

  斜风细雨,梦回江南。活动期间,每日上线参与签到即可获得奖励!累签七日更有永久家具【乌镇风筝】相送,期间还有概率获得召唤兽【风伯】哦~

  此外,少侠完成剧情任务“清明见闻·乌镇上河图”即可获得“小纸鸢”道具。参与放纸鸢互动,即可高效获得召唤兽经验。配合狐小妖加倍成长属性,每秒更是可获400W经验!

  “吱呀吱呀”的摇橹船,满载江南气息。这一次,由少侠化身船夫,领略江南水气,将江南美食送达商户手中,考验大家手速和眼力的时候到啦!

  完成5日挑战,可获得永久免费家具【围炉煮茶】,还有机会赢取乌镇美食,线上线下皆有礼,少侠快点来做快乐的船夫吧!

  热情的乌镇居民为少侠准备了美味的食物,助力各位进行对战,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三款道具中进行选择哦!

  完成5日挑战,联动家具【乌酒小酿】等着大家前来领取。青花瓷盏里盛满了江南味道,只待邀上好友一同举杯向月,共话江湖!

  联动限定售卖 乌镇春集上线

  热闹的集市开启啦,少侠还不去凑凑热闹吗?各种珍奇道具折扣上架,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限定家具【乌镇蓝染抱枕】&【乌锦屏风】,还有限定头像框【乌镇一梦】和足迹【烟波画船】哦~

  综上所说,如果少侠你可以收集齐所有的联动外观,那你的家园就可以装扮成这样啦~

  有少侠心动了吗?《大话乌镇上河图》限定活动火热进行中,各色好礼已备齐,只待少侠前来参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