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全种族配饰详解之魔族篇鲲鹏

  本系列攻略是针对大话手游所有种族配饰的详细解析以及应用建议,持续更新中。

  【大话手游全种族配饰详解攻略】魔族篇——鲲鹏

  鲲鹏掉落副本地点:中殿、移山大殿、通风幻阵、覆海大殿、混天大牢

  鲲鹏使用条件:≥2转136级

  鲲鹏适用角色:男魔

  鲲鹏套装技能说明:

  同时装备5件鲲鹏配饰即可激活套装技能鲲鹏之变。

  一共有3个品阶,身上配饰的最低品阶即为激活后的套装品阶。(比如说,戒指是把玩,披风挂件腰带这三个是珍藏,那效果也是把玩的效果)。

  品阶越高,套装技能越好。品阶高的技能属性包括品阶低的技能属性,也就是说鲲鹏无价和珍藏同样有增加自身10%的加强加速属性效果。

  鲲鹏套装技能品阶效果:

  鲲鹏把玩:增加自身10%的加强加速属性。

  举个栗子:

  如上图所示,假如加强加速属性是90.3%,那带上鲲鹏把玩的情况下,加强加速的属性就是100.3%。

  鲲鹏珍藏:速每回合回复非倒地单位目标10%法力。(在每回合开始前判断是否有速的状态以及是否倒地)。

  也就是说回合开始的时候(而非结束的时候)人物带着速并且是站着的,就有回复10%法力的效果,不管是治愈起来的还是回血起来的还是拉血起来的,都有回复法力的效果。

  如果身上带着速,但是人物是倒地状态,那就没有回复10%法力的效果。

  鲲鹏无价:速每回合恢复非倒地单位目标10%法力,每200点敏捷提升1%效果,每增加1点敏捷即有提升。

  小贴士:鲲鹏配饰效果PVP和PVE都生效哦。

  鲲鹏适用敏序:中敏高敏都可。但是高敏应用更多一些。

  鲲鹏套装变色:珍藏、无价品阶的鲲鹏套装,在使用加速技能时会变色。如下图所示。

  鲲鹏套装应用:

  鲲鹏在有加速状态并且不倒地的情况下有回复法力的效果,这个区别于摄魂的是,摄魂只是在震慑时给使用者本身回复法力(详情见我上一篇介绍摄魂的帖子),而鲲鹏是只要速上的单位没有倒地就有回复法力的效果,而且是应用到全队10个单位中的7个哦(孩子技能有速8的情况下那就是8个单位回复法力),这个相对来说续航能力是更强的。

  关于鲲鹏的应用定位,如下图所示。

  系统推荐是任务使用,但是我个人认为因为它本身有10%的加强加速属性,又同时可以回蓝,这些综合效果对于一些中档敏队来说,又任务又PK的话,性价比也是非常可以的,完全可以作为PK配饰来用,而且从人物级别来观察,无论前期还是中期还是后期,鲲鹏在各个区价格也一直平稳,甚至某个时期有居高的情况,这更能体现出鲲鹏对于男魔来说的适用性是很强的,毕竟价格和价值是成正比的。

  一般来说,在没有地藏鬼的前提下,鲲鹏也比较适合五开党或者男魔队长1拖4的队伍。懒得加法可以速一下,维持8回合。也能省几回合的加蓝操作。再比如边城魅影这种任务,也是很适合的,因为边城主怪总会抽,适当的时候速一下,不仅给人物加法,也给小狐狸之类的加法,这样子续航能力更强从而保证了输出的持续性,所以在鲲鹏速的加持下,会多杀点分哦。但是实用性肯定是没有地藏好的。所以我说了前提是没有地藏鬼的情况下鲲鹏的效果也可以,勿杠哦。而且如果地藏搭配鲲鹏使用,效果更好。都有的话何乐而不为呢。毕竟地藏也只能回复5个单位。

  而PK也是可以的,有的PK队伍是地藏鬼所以看不出鲲鹏的回复法力用处,有的PK队伍是雅声鬼,那么鲲鹏的速就能体现出一些价值了,再加上本身加速10%,对于敏队来说这也很重要,在魔王窟刚出的初期阶段,本身实用性强的配饰就不多,再加上人物级别低的情况,这些综合因素下,鲲鹏可以说是很香了。

  上面一直在说鲲鹏回法的效果,关于它强速10%的这个效果还是要单独拿出来说一下。这也是为什么我说鲲鹏不仅仅是任务套,完全是可以中档左右PK套的。强速这个属性对于敏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敏队之间乱敏概率相对更大,往往一点点的敏的差池就决定了出手的先后,而出手的先后对于敏队来说往往在没意外的情况下,决定了最后的胜负。男魔加强加速更多,速上以后给队友加的速度也就更高,更加避免了己方敏输出和对面敏单位之间出现乱敏或者速上也不如对面快的情况,比如说两边都是敏队的情况下,己方男魔1手速,但是己方敏炮因为其他的原因没有第二个出手,反而让对面男魔二手速了,在这种双方男魔都速了情况下,后面就是拼敏炮速度的时候了,如果己方敏炮这时候的敏还是没有对面敏炮快或者本身就是乱敏了,那哪怕是己方男魔一手速,也是于事无补的,这时候加强加速就会多少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己方魔一手速己方仙却没有二手秒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敏炮本身敏就没跟上,给对方卡敏的空挡太大,也有可能是跟对面男魔乱敏了,加强速就是拉开这种类似乱敏的概率,但是如果是本身敏炮敏就没跟上还是需要敏炮去提高自身的装备,而不能够去一味的依赖男魔的强速属性)。总提来说,男魔先提升敏,在提升敏的大前提下,去提升强速,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任何队伍的进步都是要整体提升,而不能单靠一个人哦。

  然后关于品阶的选择,其实鲲鹏如果自己能刷出一套珍藏自用就可以,也不一定非要无价,无价就是敏捷越高速上回复的法力越多,但是10%的回法程度也将就用,总体来说鲲鹏也是初级和中级阶段男魔配饰里我比较推荐的一款选择。出个无价也可以的。

  最后,激活鲲鹏每个品阶当然也是依然有功绩的,不过鲲鹏虽然是低级魔王窟就出的配饰,但因为其应用性在男魔来说还是可以的,所以哪怕到后期价格也不是特别低,搞一套也得1.5Y-2Y吧,这个价格具体就看各个区的情况了,我说的价格只能作为参考。

  谢谢大家观看到这里,以上是阿鼠对鲲鹏配饰技能解析总结以及应用建议的个人观点,如果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谅解,如果有小伙伴有不同的见解或者补充,可以评论区和我一起讨论哦,我也希望学习更多。本系列是持续更新中,如果有小伙伴也对这个系列有兴趣可以点点关注持续跟进观摩讨论,那我们下次再见咯~木木哒!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