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四大赛区决赛精彩回顾

  2023年无差别挑战赛淘汰赛第二轮在上周已经结束,四大赛区冠军经过多轮比拼已经全部诞生:青龙赛区——五小福玄武赛区——初心如一白虎赛区——起速满状态朱雀赛区——是心动吖

  青龙赛区冠军【五小福】

  淘汰赛阶段胜利场次配置

  五小福队伍擅长利用血队与对手周旋,对长回合对局把握十分细节;其中黯魂毒女人和霄汉仙每场必带,霄汉火力至少搭配两个单位,白泽鹿蜀泽批几乎不间断,对手需要在抗伤的同时多利用破竹进行反打。这支队伍由知名指挥金子操刀,风格沉稳、善抓机会;队员之间配合良久,战场内调整和默契程度非常优秀。

  青龙赛区冠军【初心如一】

  淘汰赛阶段胜利场次配置

  初心如一队伍风格偏向控制,女鬼的多功能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双霄汉火力+雅声男鬼是队伍基石。线下决赛预计会另辟蹊径,忘控、睡控可能会登场亮相。队伍由主播老王率领,淘汰赛阶段未曾丢掉一小局,多样的变化使得对手难判断其意图;队员也是多年无差别的好友,大赛经验丰富。

  白虎赛区冠军【起速满状态】

  淘汰赛阶段胜利场次配置

  起速满状态队伍在淘汰赛阶段,血队、敏冰队型均有亮眼表现,场间更换角色种族也是手到擒来;擅长打长回合对局,白泽几乎不间断泽批;破竹后的输出联动完美,多次翻盘取胜。队伍由知名指挥晴天带领,第二轮淘汰赛接连遭遇主播子龙、指挥小智的阻击仍能晋级,可见其有着充分的准备和后手,心思细腻。

  朱雀赛区冠军【是心动吖】

  淘汰赛阶段胜利场次配置

  是心动吖队伍指挥绝对是一个战术鬼才,每个大场的角色配置、小局的种族转换,冰、混、忘、物理附混等另对手无法预测其战术,打法大开大合场面非常好看!决赛将在8月12日14:00在郑州嘉年华现场上演,对阵表如下:

  半决赛第一场:五小福VS初心如一两支队伍均擅长长回合血队,敏序的穿插、压制将会是比赛看点。五小福队伍戮仙男魔可以期待,高敏火力压制如果对手准备不充分会拿到巨大优势;初心如一队伍大概率会准备一手控制,是冰、是混、还是忘睡尚未可知。半决赛第二场:是心动吖VS起速满状态双方均有在局间更换角色的操作,见招拆招将会是这组对决的看点,大概率会是一场攻防大戏。是心动吖队伍打法多变,高敏火力多次短回合击溃对手。起速满状态队伍善于防守反击,淘汰赛化身“牧羊人”,将白泽使用的炉火纯青,后手破竹拿捏的恰到好处。最后大明预测一下总冠军队伍阵容,大家可以适当参考。

  大明也会化身“战地”记者,在嘉年华期间全程线下直播,期待你的观看!

  更多精彩,尽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