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PK必带的新珍稀珍珑的原因

  2022超级联赛冬季赛已火热开赛即将在1月3日结束积分赛新珍稀珍珑到了大展身手的时刻在比赛中如何用好这个“王炸”辅助让团队PK更加如鱼得水?铁蛋今天给大家撸了一篇实用攻略!

  一、珍珑的技能效果

  【天生技能:珍珑棋局】

  珍珑在场时,假设召唤兽等级为3转194级、有2000万亲密度,具有以下团队增益效果:

  1. 我方所有速度高于自身的单位获得“黑棋”效果其伤害加深增加15.7%,法术命中增加6.3%;

  2. 我方所有速度低于自身的单位获得“白棋”效果,其伤害抵抗增加15.7%,法术躲闪增加6.3%;

  3. 该效果不可叠加,自出场起最多持续5回合。

  【觉醒技能:落子无悔】

  在佩戴无价套装且觉醒度开到3级的情况下,每回合开始时,若与珍珑相邻的3个单位均为“黑棋”或均为“白棋”,则珍珑处于“棋眼”,珍珑本回合伤害抵抗增加34%。


  二、珍珑的技能运用

  1.从技能来看,可为全队带来类似炼器才有的增益效果。而且数值相当可观,让队伍攻防两端更上一层楼。而且针对新服,进行了优化,低等级也有较为可观的效果。

  2.自出场起最多持续5回合,表明若想发挥珍珑技能更久的效果,更适合非召唤单位携带,如回血男鬼、输出龙仙及主控单位。5回合之后,其自身技能效果消失,可用作站桩召唤兽。

  3.觉醒技能与自身相邻的3个单位有关,即左、右、后位置,故而队伍站位的中间3个角色携带珍珑且珍珑左右必须有召唤兽存在才是触发觉醒的前提。然后在每回合开始前,才去判断敏序是否触发觉醒技效果。

  4.从初值看,血量初值极高,是个主站桩的召唤兽。速度初值为0,代表想提敏让更多的单位触发”白棋”效果较为容易,有效增加中低敏单位的站桩能力。

  5.双方都携带珍珑时,黑白棋效果可看做是近乎互相抵消的一个状态,所以目前来看,可尽量携带珍珑首发,避免对方携带而己方没有导致相对劣势的开局。


  三、珍珑的技能打造推荐

  1.相对通用的技能有高级畅饮东都、一力拒守、福禄双全、吉人天相、天地同寿等。

  2.作为生存能力较强的召唤兽,战术技能作鸟兽散,也是推荐尽量学习的技能之一。

  3.首发珍珑,还可学习掣肘,降低对方破物理程度,配合修炼点抗物理以及觉醒技的使用,或许在面对龙族时,也能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

  4.支援珍珑,隐身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可搭配高级闪现,提高其出场率。

  5.中敏队的话,推荐以”白棋”效果为主,就需要提高珍珑的速度,故而可学习高级倍道兼行。

  四、珍珑的坐骑及召唤兽配饰选择

  1.敏队主进攻阵型,珍珑全血加即可,整体以“黑棋”效果为主,血坐骑移宫换羽和枯木盘根皆可。

  2.中敏阵型,需要适当提高珍珑速度,血坐骑推荐移宫换羽。

  3.召唤兽配饰属性,可选择气血百分比、仙法物理抗性等。强化技能可选择强化隐身、吉人。旨在提高珍珑的生存能力。


  五、珍珑的一些使用技巧

  1.在进攻时,正常情况下青龙玄武都能获得“黑棋”效果,提高伤害的同时,主要还能增加法术命中,可更好的发挥输出效果。尤其在收割回合,超敏单位叫出珍珑,当即触发其技能效果,或许火力点就可以在本回合直接完成收割结束比赛,避免对方丝血翻盘的尴尬发生。

  2.防守时,可为己方低敏站桩获得“白棋”效果,提高其生存能力。尤其在面临危险之时,高敏单位召唤珍珑,配合仙风道骨技能回复低敏血单位血量的同时,为其带来伤害抵抗和法术躲闪的加持,抗住一轮伤害做出有效操作,以便寻得良机完成防守反击。

  3.虽说珍珑生存能力强,但实际战斗中依旧需要白泽泽披的保护。才能持久有效的发挥珍珑的作用。

  4.珍珑的出现丰富了临场应变能力,可以在实际战斗中临时调整珍珑的敏序再召唤出来,获得想要的黑白棋效果加成,进攻或防守更加游刃有余。

  5.好的站位,可以最大化触发珍珑的觉醒技能,大大提高珍珑生存能力。故而可以让携带珍珑数量较多的角色站中间三个位置。在提前调好敏序的情况下,战斗中,尽量保持珍珑两侧有召唤兽存在,即可让珍珑处于棋眼,触发觉醒。

  6.珍珑较多的单位,天演册中可携带鸡驴符文,避免被对面用天地同寿带走。

  六、珍珑运用总结

  1.珍珑为全队带来增益的技能,无论是PK还是日常,都非常实用。试想一下,拿伤害加深来说,一个珍珑就可为己方所有“黑棋”火力带来约等于两件满炼器的效果,性价比之高显而易见。

  2.虽然珍珑觉醒技考验站位布局,但不能刻意为了珍珑而牺牲掉目前来说更重要的横刀立马和青梅竹马这样的战术性站位。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