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攻略:教你如何做好一个混男人

  【什么是混男人】

  答:男人这个种族有三种控制法术,分别是【混乱】【昏睡】【封印】,混男人就是主修混乱法术的,提高忽视抗混的属性。

  【适用场景】

  答:适用任何场景,不管是任务,还是活动,或者PK玩法,混乱都是最为常见的控制手段。

  【常用套路】

  答:在常规敏队中,男魔起速后,紧接着就是敏输出,和敏男人出手,主要控制对面回血单位为主,在PK玩法中,可以根据对方阵容,选择先混男鬼还是先混对己方威胁大的宝宝(类似玄武这种),如果选择错误,就可能导致队伍丧失主动权。

  在中敏队伍中,男鬼出手后,男人也是要出手控制对面,拿杀星举例,要控制对面回血单位,然后队友输出跟上,打掉对面敏单位,这样第二回合,对面就只剩下低敏单位了。

  【培养成本】

  答:成本主要是看自身实力,选择什么样水平的配置。

  能提高忽视混强度的地方有:【装备主属性】【装备打宝石】【天策符】【八卦信物】【八卦阵法】【武器项链炼化】【佩饰套装】【五行变卡】【孩子技能】

  装备主属性:武器,头盔,衣服,有【高级装备】【神兵】【仙气】三个水平

  宝石:1-20颗宝石,宝石越多,装备主属性越高

  天策符:忽混符、凝神符、诛神符、强混符、气定沧海符、载沉符、枯荣符、破釜沉舟符。有从+1到+10的水平区间

  八卦信物:强袭信物可以洗出来忽视混的属性,有【绿色】【紫色】【橙色】三个水平

  八卦阵法:控制系阵法,选择【五方五老】,想完美激活的话,需要在乾和震位这俩个【特殊位置】洗出忽视混的属性。

  武器项链炼化:这俩个位置是可以洗出来双忽视混属性的,武器从一阶仙气5点几到二阶的7点几,再到三阶的8点几,再到四阶的9点几,甚至10点,分别代表不同阶段的水平。项链炼化从一阶的2点几,到二阶的3点几,到三阶的4点几,到四阶的5点几,同样代秒不同阶段的一个水平。

  佩饰套装:提升混乱相关的佩饰套装有【罗睺】【无咎】2种,罗睺是根骨属性越高,增加的忽视混越多,无咎是加强控制效果,让对方无法解开。追求极致忽视混的话,选择【罗睺套装】,追求打架的功能性,选择【无咎套装】,所以罗睺更适合中敏或者血男人。

  五行变卡:提高自己的五行等级,变对应的加强混乱的强法卡,常见的正敏卡有,独眼巨人、猴子、龙马、浪淘沙、白虎。

  孩子技能:

  【孙子兵法】,有概率增加目标数,根据命盘等级,在触发的时候,可以增加百分比的忽视抗混。

  【风声鹤唳】,有概率使目标进入深度混乱,也就是双层混乱,在触发的时候,同样可以增加百分比的忽视混。

  【一鼓作气】,有概率在混乱法术未命中的时候,追加一次单法混乱,触发追加的时候,也是增加忽视混属性。

  混乱法术的孩子技能就是上述3种,还有与之对应的,紫色技能:【混乱术】【连环计】。

  【补充】:玩男人,硬性成本,除了敏鞋子和项链,隐身宝宝,也是必备的,这样才可以在敏队和中敏队之间,来回切换。

  所以成本高低,取决于自身的配置水平,高装的男人,神兵的,还是仙气的,根据上面的内容合理选择

  忽视混多少就够用这个问题,就不正面回答了,不同水平的配置,出来的属性高低自然也不同,完全由实力决定

  总结:不同的阶段上述内容,在游戏中的价值不等,并且每个区的行情也不一样,同样一个双忽视混8.0的炼化,这个区卖5亿,那个区可能10亿,所以具体成本不好计算,根据每个区的行情走。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