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关于孩子能省很多钱的奇思妙想!

  又一个大家忽视的问题。孩子的奇思妙想。很有用,能省很多钱。

  分类也比较多。最好的就是给坐骑技能熟练度100这个。坐骑技能熟练度8W以前可以用流光碎溟(跨服帮战给的),8W-10W就的用丹书密卷,10W以上只有在站斗后有几率给1点,现在能给100点是非常多的。

  虽然是给随机的坐骑,也不错的。平民4坐骑技能熟练度8W靠时间就可以弄到,8W-10W用丹书密卷1个技能大概是1组,有实力的也可以弄到。

  还有人问我平民孩子怎么样,这个很简单的,提前准备逍遥符,每个星期郭氏积分换10张,慢慢攒够350张左右,然后开始心愿模式,算着每个够1000就行了,先弄名气,再弄其他,名气够900多就行了,差的靠吃道具补齐,我刚开始2次就是没算好,都是差几点就够999,后来就用逍遥符到1000左右,最后再吃符的,一定要算好,多用1张符没事。

  1,免费1W宝宝亲密。

  2,坐骑经验

  3,白给物品

  4,坐骑技能熟练度100

  5,用%的药换孩子道具。

  6,用圣兽丹换孩子道具,可以用绑定的换。

  7,可以用神算子买卡3张,师门贡献9W,换1个孩子用的道具,道具最低也是10W师门贡献以上。

  8,用中级九彩换孩子道具。可以用绑定的换。

  9,洗练信物,有几率给五色石

  10,给宝宝经验

  11,估计是易容的。

  12,洗变色用,没洗过。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