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告诉你PK大佬带风伯的意义

  各位小伙伴们,今天我在看决战长安录像的时候注意到一件特别的事情,情系今生缔家族VS相聚长安烎家族,这两支老牌强队一直都是引领大话手游PK套路风向标的,这两支队伍身上的物资可谓是咱们这款游戏的天花板了,但是为什么在这周的比赛中首发放着珍惜召唤兽不带,而是都带了特殊召唤兽-风伯?这个风伯在比赛中有什么战略性的意义?一起跟西门研究一番。

  刚开局双方不约而同都带着特殊召唤兽-风伯

  先来看看风伯的属性

  气血初值:245,速度初值:440。这个属性对于作为卡敏回拉的宝宝来说,速度和血量是够用的,五行初值:土 75 金 25。五行初值也不错,现在队伍基本克土很少,不怕被针对克。用风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天生技能:穆如清风了。这个技能可谓是卡敏回拉宝宝中的王者,因为为友方目标使用药品时,若目标处于被控状态有一定几率为其施加一次澄霜效果。大家可别小瞧了这个技能,西门找了2只宝宝做了一下比对:181级亲密100W有83.6%触发澄霜效果

  180级亲密1000W有87.1%触发澄霜效果

  看到这里风伯的天生技能是不是感觉有点玩赖了,施加澄霜几率效果也太高了吧!80%多概率,脸白的话每次都被施加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还没完,咱们接着看召唤兽觉醒技:加强穆如清风,穆如清风触发时,澄霜解控率增加!而且解控概率最高能达到25%

  也就是说在为友方单位使用恢复类药品的时,若目标处于被控制状态则有80%多的概率施加一次澄霜效果,而且澄霜解控概率增加25%??随着风伯的战略意义被大家开发出来,风伯的天生技能的触发几率可是跟召唤兽的亲密和等级有关,如果亲密够高,施加澄霜效果达到100%也不是不可能啊。再加上四分之一的概率还能解除控制,大话的几率,你们懂的~,简直就是比赛队伍必备啊。

  哪位小伙伴还有不同的见解,或者还想看到哪些你感兴趣的召唤兽觉醒技,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全新召唤兽佩饰资料片“灵慧天成”将正式在全服上线,也希望各位指挥多多开发一些新的打法套路,让我们大饱眼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