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回忆曾经的感动 霞侣奇缘全攻略

  昨天更新后,已经揭晓朱茵成为“青春见证人”。电影联动任务,霞侣奇缘,这是一个全新活动,可以通过,升级紫霞,获得忆物(等于装备)提升紫霞战斗力,回忆来获得奖励,培养紫霞提升评分也可以获得奖励。

  一,紫霞(1)打开界面,会看到左侧会看到紫霞,幻境,回忆,点开紫霞这里,右侧有忆物,可以装备,角色界面,可以更换主动技能,和升级紫霞,紫霞有三个主动技能,

  震天动地(初始目标一人),可通过穿戴竖第一排三个忆物提升属性和目标数万毒攻心(初始目标四人),可通过穿戴竖第三排三个忆物提升强法和忽视九阳纯火(初始目标四人)。可通过穿戴竖第四排三个忆物提升强法和忽视我们可以利用幻境获得的紫霞修炼果来升级紫霞,提升等级。还可查看紫霞当前的属性与抗性,和当前所携带忆物带来的效果。

  (2)包裹中可以看到所拥有修炼果,忆物碎片,以及所拥有忆物的数量,我们可以看到包裹最下面有忆物获得方法

  忆物的三个获取方法,合成,交换,智能分解。目前智能分解满级的。忆物越多,等级越高,评分越高,所以每个忆物都要保留,并且升级到最高,以此来获得更高的评分。(评分可以获得奖励以及忆物)

  二,忆物(1)忆物界面有,一共十二个忆物,每排都有不同的作用,竖着第一排,龙族专用加强法术目标等效果,(紫青宝剑龙法必带)竖着第二排,是通用针对隐身等全功能性忆物竖着第三排,加强毒法忽视,和强法效果忆物(金箍人法必带)竖着第四排,加强火法忽视,和强法效果忆物(嫁衣仙法必带)这些必带是因为他们的伤害提升明显,提升伤害必带的。

  (2)每个忆物都拥有星级。忆物初始等级一星,每次升级需要两个,三个累加,提升星级,三星五星时,会有不同的属性加成。三星,可以增强自身火法的百分之五十。五星,增加自身火法百分百的忽视效果。龙法的忆物,增加连击率目标,人法可以增加自身忽视毒属性,这些都需要升级到相应的星级。

  三,幻境剧情回忆,开始是剧情回忆,看回忆可以直接获得奖励,无需战斗。

  拦路小怪:单次挑战,难度不高,挑战后可获得奖励,无法重复挑战,还有限时经验奖励。

  幻境精英一,分为三个难度,普通,困难,炼狱,比如第一关的普通挑战等级推荐2级,困难是8级,炼狱则需要60级,炼狱的话,前几天肯定是打不过的,后面升级后才可以,第二关精英,普通难度推荐5级,困难12级,炼狱65级,前面的话,我们只能打普通和困难的,后续等级提高,才能打炼狱的。建议重复挑战,可以升级后,去打第二关的困难,这样可以多获忆物碎片以及修炼果的奖励。炼狱的奖励会更丰厚。(后续肯定会越来越强)

  首领挑战首领击杀难度不高,首领一,5000+血量,挑战等级十级,需要3人以上组队才可以击杀。组队暂时没有回血技能,所以就是强杀。奖励是一次性奖励,没有重复挑战。可帮助好友,但无法再次获得奖励。

  击杀首领排行击杀首领后,排行榜根据击杀首领的时间来排序。

  电影剧情回忆紫霞的记忆让我无法忘记,每次完成相应的关卡,都可以到回忆这里来领取奖励。回忆大话游戏经典画面的同时,获得丰厚的奖励

  限时加码奖励。快速通关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还有每个关卡的限时奖励写着72小时使用,那就是我们获得奖励不要想着攒着一起开,尽快打开,以防过期。

  挑战方法:

  (1)及时提升紫霞等级合成忆物,装备忆物后战斗力提升明显

  (2)紫色忆物为最高忆物,效果最佳,根据法术装备对应的忆物。(前面介绍过法术对应的忆物)

  (3)队友之间法术搭配,这样可以互相置换对应的法术,更好的获得紫色忆物。

  (4)第二天会有隐身怪,这样就需要搭配竖第二排通用忆物三颗痣来破解

  (5)前期普攻伤害可观,部分关卡看通过普攻来击杀,龙族法术只有在三星时才增加目标建议提升后在使用。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