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一文带你了解最新版本比斗

  一,比斗全新改版

  全新锦囊,不用在升级,全部固定属性,雇佣召唤兽,化无,终极,珍稀,不在话下,再也不怕碰到土豪了,全新版本更好的体验,让我来带大家领略一下,新版本,有哪些好玩之处。

  二,单人宝宝配置

  首先根据不同的宝宝加点,有相应的锦囊,这个为核心技能,只要达到属性,自动激活,技能包括(后发先至)(峥嵘尽显)(先手为强)(厚积薄发)分别对应,灵性,力量,敏捷,根骨属性超过总加点超过62.5%就可以激活相应的锦囊。其次分为,主动锦囊和被动锦囊,增加了更多的玩法,首先主动技能分为12个,天佑,同仁,破斧,赐福,召唤,寂灭,移花,沉稳,换柱,缄口,禁锢,嘲讽,主动技能每个只能有一个宝宝携带。被动锦囊16个,分为,天罚,支援,凌波,忌医,破敌,修罗,戮里,随缘,混乱,命中,存异,青面,驱魔,五绝,暴怒,被动技能携带不限制数量。

  三,宝宝雇佣

  整体改版,莫过于宝宝雇佣,这样我们和土豪的差距就不大,不紧可以雇佣到珍惜,同时还有化无等终极技能,让我们无差别体验珍惜化无的感觉,首先,我们打开,配置界面,右侧就可以看到,单人,团队,雇佣,三个选项,点击雇佣,就可以看到可以雇佣的宝宝了,(暂时不知道如何更新)每周可雇佣十次,分别有系统,帮派,和好友的宝宝,这样就需要我们去找两个土豪好朋友来雇佣他们的宝宝了。系统雇佣,根据宝宝技能最高四十万,最低十万,帮派和好友则需要花花来雇佣。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将自己的召唤兽上架,让自己朋友雇佣,并收取一定花花,目前最低是六朵同心兰,后续还有待测试。

  四,如何配置

  首先根据首发,两输出,一高敏,一低敏,一血配置,主动技能选择,高敏选择移花和支援,高敏血少,这样的话,可以利用移花技能去换取对面血宝宝血量以及发量,对付玄武作用明显,(但有概率不成功)血玄武(血宝宝),可以带一个沉稳和驱魔,可以百分百复活一次,并增加五十伤害,血玄武使用驱魔可以有概率降低对方输出单位,(沉稳使用本回合不能输出占用一回合)青龙(敏法输出)主动技能没有什么好选的,需要法术输出,被动可以选戮力,三回合后增加输出,适合狐小妖等血量高输出高的法宝宝。毕竟青龙敏法优势太大,血量没那么高,所以适用于血法生存空间更大一些。白泽(血功能性宝宝)携带,天佑,破敌,天佑可以,消耗百分之30的血量增加友方37%左右的躲闪率,破敌可以提升自身百分之20的破防程度和概率,血宝宝必备。可以带一个首发功宝宝,适合龙兔和虎符,输出高,目标多。可以携带,破斧,随缘,破斧这个技能好用但是也很危险,消耗百分之60的血量增加输出,随缘被动技能,每次物理攻击在80%-200%随机,这样就很看几率了,破斧技能使用时本回合不能攻击,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状态良好。

  以上是本次该本的技能介绍,以及战斗中部分宝宝配置,因为刚刚战斗,略微对部分技能运用不够好,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打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研究,进行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