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这3个技能最好用不服来辩!

  幻境除妖个人体验心得,也算是技巧、攻略分享吧

  1、我用得很舒服的三个技能:自医、破军、千刃,装备是带的棍子

  2、如果打不过boss,经常差1~2下,就把破军换飞花溅玉,拼一下概率三倍暴击,偶尔还会有惊喜。

  3、武器不是棍子的话,加法力可以考虑把飞花溅玉换成通明,200+法力可以放4~5次技能(妖妖习惯带破甲技能)

  4、挂自动的话,最好是选择自动挑战boss,打过了boss掉装备概率高一些,并且获得经验也会大一些。

  5、前期装备不用追求太棒,够用就行。但如果通关不了也不要吝啬,缺什么装买什么。尽可能留点积分争取到最后地图开放有多余积分可以刷商店,买高品级的装备。

  6、不一定高分装备属性是好的。更新装备前要对比下属性提升是否都在刀刃上

  7、有条件打开活动窗口挂机,基本获得奖励频率会比后台的要高一些(boss打不过的话除外)

  8、套装目测是60以上装备才有的。以上仅代表妖妖个人观点,如有误区欢迎纠正。小伙伴们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独家秘笈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