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新副本凌烟地宫四大难度注意事项

  本周维护更新后,又有新内容登场啦!全新地宫副本凌烟地宫即将开启!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凌烟地宫四种难度的注意事项。

  凌烟阁内悬挂的二十四功臣画像忽然不见人像,

  原来是有神秘画师借修罗之力,让二十四功臣等传奇人物尽数在凌烟阁地宫中苏醒!侠士需携手突破地宫中的重重试炼,助力魏征逮捕神秘画师,通关就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

  全新地宫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更有神秘隐藏任务等你发掘!想顺利通关凌烟阁地宫吗?快来一起做功课吧!

  全新剧情

  凌烟阁地宫副本会分为普通、困难、精英、炼狱四个难度。侠士在不同难度下,需要破解神秘人士设下的不同机关,才能对战Boss怪物。地宫凶险万分,除了魏征和媚灵狐的帮助,记得队友齐心协力应对机关,方能顺利突破。

  普通难度

  侠士需要触摸画卷并逐个击破士兵,才能来到boss房间,挑战巨幅画卷中走出的名将秦琼和尉迟恭!普通难度下整体战斗难度不高,正常攻防即可轻松取胜。

  困难难度

  侠士需要观察破碎石块的外观,按顺序修复壁画才能继续前进。需要注意,找错了石块将会惊动地宫中的怪物。在困难难度中你将遭遇boss房玄龄和杜如晦,只要留意敌人的喊话提示,控制住高威胁敌人即可轻松过关!

  精英难度

  来到了凌烟阁地宫的深层,这次的对手是二十四功臣之一李靖,他将召唤塔灵水淹地宫!必须在水彻底填满空间之前击败他们。水深会对战斗带来不利影响,合理使用场地中存在的排水机关操作台,就可以争取一定时间!

  炼狱难度

  经过艰难战斗,终于与引起混乱的阎立本相会。痴迷于画中仙的阎立本仍未死心,挥笔画下了程咬金。面对比现实中更加强大的“三板斧”程咬金,展开最终决战吧!战斗正式开始前,程咬金会在场地中随机投下斧头,避开所有的斧头以免boss获取增益!这是最后一战,考验积累的战斗经验的时候到了,全力击败程咬金,抓住画师阎立本,解开事件背后的真相吧!

  副本奖励

  成功突破凌烟阁地宫,唐王会命魏征献上丰厚奖励作为回报,届时不仅可以获取经验奖励,更有大量游戏物品道具派送!

  隐藏任务

  除了核心战斗内容之外,凌烟阁地宫还设置了隐藏收集要素。每次通关地宫获取奖励后,都有几率额外获得一块移形石;在地宫中使用移形石会触发隐藏NPC,通过谈判或战斗的方式让画中之人回归画里,即可点亮二十四功臣图。

  勇闯地宫,全新试炼!全新剧情即将登场,神秘地宫等待侠士们前来挑战,记得第一时间前来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