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从平民角度出发 治愈龙是否适合所有敏队

   最近发现敏队的治愈龙是越来越多了。

  但并不是所有的敏队都适合单挂敏治愈龙。

  今天从这个角度来说说吧,队伍的选择方向。

  (平民角度来谈,有神兽无化无)

  先说说敏治愈or负敏鬼最基础的问题

  负敏鬼or治愈龙,他们这个定位都是给队伍带来的是回复、续航能力。

  因为敏队的生存能力较弱,相比较血队,更需求去关注回复能力的问题。

  所以这两者的队伍,同样都需血量抗性单位来承伤,或者是需求高忽视职业来控场。

  负敏鬼的优劣势

  负敏鬼的优势:自身就是高抗血量承伤单位,队伍是可以不需求忽视职业、或者站桩单位,队形甚至可以上到三火力加快节奏。

  负敏鬼的劣势:回复的能力很容易受限制,怕被控、被舍、被秒、被换蓝。在横刀的情况下,回复数量也会减少,也怕比你负敏多的火力,一旦限制队伍容易灭。

  治愈龙的优劣势

  治愈龙的优势:先出手完成治愈,受限制方面是要小于负敏鬼,且在队友有治愈状态下,人物可补宝宝、或者点控付混不躲闪单位,操作性高于男鬼。

  治愈龙的劣势:自身没有坦度、较脆皮,前期很容易被一回合清场。队伍需求补充高忽视控场职业、或者站桩单位保证续航。

  什么阵型吃治愈龙or负敏鬼?

  这里多讲点,前面简单铺垫一下。

  最近一个月,我们队伍在打帮战、水路、长安来讲,打敏治愈队胜率是要高于负敏鬼敏队伍。

  我们是一个纯火力血队无化无。在扫治愈队职业来讲,要比扫五蕴皆空男鬼的敏队伍更轻松。

  从平民角度考虑的话,负敏鬼更适合大众一点,治愈龙的优势更能体现在高端小资局以上,那种局有化无的情况下,男鬼受限制太大。

  平民走治愈队,队伍除男魔、火力、治愈龙,还是很吃一个高忽视职业控场,来减少吃伤害的程度,

  这个忽视职业最好是冰、忘,睡。(一定要高,不然容易翻车)

  因为第一回合血队有横刀的情况下,敏混容易目标减少。但是冰、忘、睡的单位多,减少后依旧可以针对到血队。

  如果队伍没有敏控制职业,那么就需求一个站桩职业,来保证队伍的治愈情况,第二回合的续航。

  这里也推荐带个男鬼,平民敏治愈队带负敏男鬼,双回复,男鬼主鬼火,也可以打个低敏霄汉输出。

  这样的好处是,在一方面受限制的情况下,另一方面可以补给回复,在打顺风情况下,男龙可以点控,男鬼可以负敏霄汉处理隐身。

  如果队伍是睡人忘鬼,男鬼也可以转龙殇去补输出。

  (治愈队的核心、一回合不能被扫出去)

  队伍如果是速魔三火力或者是速魔双火力、单控制,但是忽视不是很高,这种适合推荐负敏鬼。

  毕竟忽视不高,带治愈龙的情况下,也是很容易被血队的双火力轻扫出场。

  负敏鬼在带五蕴皆空的状态下、很适合去承担这个回血的角色,再加上小泽披、庇佑,能很好的承担前两回合的抗伤能力。

  不过无论是治愈敏队、还是负敏鬼的敏队,小泽披还是非常合适的,可以给队伍增加一定的坦度。

  总的来讲最近发现很多治愈敏队都没有很好的去处理队伍续航情况

  经常一两回合翻车

  而且还不仅仅是平民敏队,小资敏队也是。

  平民方面考虑

  敏治愈优势还是很多,因为续航受限制方面比男鬼少很多。

  负敏鬼受限制多,但是阵型上要比敏治愈要求少。

[编辑:poik]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