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八卦降魔副本 新版通关攻略

  八卦降魔副本已全新改版,来看看有哪些新改动吧~

  改版介绍

  1.首先副本地图及怪物分布未做改变,仍然是八个阵位在地图八个方位并镇守着一个小怪,BOSS旱魃在地图中央出现。

  2.不同的是,八个阵位不需要全部击败,只需要击败其中5个,激活对应的阵法之力旱魃即会出现;且队伍在boss战中会获得该阵法加成。

  3.副本阵法及激活阵位与八阵图的五行阵法激活阵位相同,且副本阵法的效果比100级八阵图阵法效果还强。以天人五绝举例,100级八阵图隐身概率为20%,而副本中激活后隐身概率为50%。

  阵法之力推荐

  进副本后,不要随意击杀小怪,需要确定队伍需要的阵法,然后去击杀对应阵位的小怪;

  小怪无击杀难度难度。(注意,测试时进副本点地图中央的神机子,他会自动推荐一个阵法,任务栏寻路即可到达对应阵位;如果推荐的不是队伍想要的阵法可以可以不自动寻路,直接手动寻找需要的阵位)

  建议阵法及对应阵位如下:

  防御型(适合普通队伍)

  五蕴皆空:乾 离 震 坤 艮

  五鼎万钟:乾 兑 离 震 坎

  天人五绝:震 坤 艮 坎 巽

  控制型(适合有控制的队伍)

  五方五老:乾 离 震 坎 巽

  奇门五转:乾 兑 震 坤 坎

  伤害型(适合超高伤害的敏队)

  五雷轰顶:兑 离 震 坤 巽

  boss击杀

  击败对应阵位并激活阵法之力后,地图中央刷新boss旱魃,点击对话切入战斗。

  各位置怪物特点如下:(炼狱模式)

  无相鬼兵:50血量,开局失血倒地,后排单位拉血后立即出手。

  被女魃拉起立即对我方单位大力连击付混

  被赢勾拉起后施放目标为三的小楼夜哭

  被将臣拉起后施放随机群仙法或鬼火

  被后卿拉起后施放目标为三的青面獠牙

  上述后排四个单位每回合随机拉鬼兵,女魃会一次拉三个,其他一次拉一个,女魃拉起的鬼兵测试160的躲闪可以闪避。

  旱魃:血量248万,约0敏或负敏,施放群毒、群回

  女魃:血量265万,约400速度,施放群混或群遗忘

  赢勾:血量205万,约1000速度,施放目标一的小楼夜哭(无视隐身单位)

  将臣:血量198万,约2000速度,施放一次随机群仙法或鬼火

  后卿:血量203万,约300速度,施放目标为一的青面獠牙(无视隐身单位)

  以上怪物血量均为炼狱模式统计数据,敏捷为估算数据,其他模式会有不同,全服推出后可能也会有所调整,请以游戏内为准!

  通关建议

  中敏队伍:建议使用高于500-800的敏序防止被后卿卡敏换血;应对赢勾的换蓝,建议激活五鼎万钟阵法之力。有控制的话优先控制女魃或将臣。

  敏队:有控制建议选择控制型阵法之力,开局强力控住后排,即可轻松击杀;无控制队伍建议选择五蕴皆空增强队伍生存能力。

  总结

  本次改动和大雁塔改动目的相同,主要是为了提升副本中的操作性、提升一下副本新鲜感和提高控制单位的地位。不过整体难度未见有提升,老区高伤害队伍还是能挂机强杀过去的。

[编辑:fxg]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