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女魔打武耀台的阵容打法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下女魔打武耀台的阵容打法以及配饰属性选择

  首先来说一下伙伴阵容:个人建议无崖子神天兵郦珠儿俏千金;郦珠儿有不错的回复能力和不俗的输出,俏千金主要是降低对方回复能力。

  配饰建议带兰心,也可以选择雅声,属性的话双气血双物理最好,双气血物理带根骨或者敏也行,保证自己血量的同时也有不俗的抗性,平民的话就不建议躲闪了。

  抗性的话冰混上限4抗仙法+物理,鬼火和遗忘可以偷掉,由于都是中敏伙伴,很容易被卡敏,我们自己的敏就保持在950左右,带御风遇见敏的可以拉无崖子,中敏可以直接起盘。

  宝宝选择的话准备两只长驱直入宝宝,两只精卫最好,精卫可以在伙伴被对面卡敏的情况下出奇制胜,其他宝宝最好带上当头或者视死如归。

  最后一个,生机庇佑嗜血最好都带上,可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意气可以在遇到控制时有更多的机会,敏选择950可以有更多的容错率。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