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中敏女魔为什么选兰心而不是玄通?

  女魔的技能

  抽:可以在副本 日常中大幅压怪物血线,由于是当前血量的百分比,所以建议女魔在PVE中 第二个出手 并且最近降低了寻访16怪物的抗震慑属性,魔族可以更好的帮助队伍,配饰选择,蚩尤为代表。

  盘:可以给队友及召唤兽增加伤害和控制的抗性,配饰选择 玄通 兰心为代表。

  牛:作为现在版本最热门的技能 可以增加队友的物理攻击力 命中率 大大增幅龙族的伤害 并且在佩戴了戮仙以后可以增强全队的输出,队伍中有大力魔的话,点杀的同时还可以消耗敌人的蓝量。配饰选择 戮仙为代表。

  女魔在队伍中的定位是辅助,所以宝宝优先级是高于装备的。

  高级宝宝特殊宝宝推荐:冰块、喷火牛、山妖、赤焰妖 吉祥果、小五叶、泾河龙王、复活女娲、风伯都是可以的。

  特点就是敏血兼顾,在PVE的时候 可以低敏 高血量。PVP的时候 还能在高于男鬼的敏300的时候 保持高血量。

  所以中敏女魔的坐骑以三座为第一优先级。其次四座。在没有青龙玄武的时候可以完全舍弃二座。

  女魔宝宝的技能选择

  高级宝宝

  有六个技能格

  第一种叫出来 拉男鬼个药,下一回合就会被叫的BB顶走的

  高敏 隐身 妙手回春 仙风道骨 妙手仁心 遗产

  第二种 靠自己闪出来 能支撑1-2回合

  高血 高敏 高闪 隐身 妙手回春 仙风道骨

  特殊召唤兽

  有八个技能格

  第一种 (自己闪)高血 高敏 高闪 隐身 仙风道骨 妙手仁心 妙手回春 遗产

  第二种 (需要叫)高血 高敏 克 隐身 仙风道骨 妙手仁心 妙手回春 遗产

  日常任务的敏序

  女魔的敏低于男鬼100-150 为最佳,队伍里有双龙或三龙就佩戴戮仙 第一回合出牛。队伍有混男人 毒女人,就佩戴

  兰心第一回合出盘。

  这里说一下为什么要兰心而不是玄通,玄通的效果是摆脱冰和忘的状态,在日常任务中,除了18星没有被冰的时候。相当于浪费了一半的效果。而中敏任务的时候 男人 女人为了相柳 罗睺的效果肯定是大部分加根骨的,导致血量非常的高,男鬼除了断鬼都回不满,而断鬼基本已经被遗弃了,除了某些高端队伍玩套路。所以就需要兰心的血量补给。相对应,男鬼用地藏最优。

  传统大力女魔

  中敏队伍的女魔,可以弄一套神兵的大力装+幻影程度克的配饰 任务 魔王窟 杀17星也会非常的高效。但是队伍里2龙 3龙 程度 克都可以的话,还是老老实实 做一个辅助,上戮仙牛。

  配饰的属性选择

  戮仙

  根骨、气血百分比、仙法抗性、躲闪 (PVP 躲闪是为了不被跳砍付混导致出不了牛 在PVP中 就一套程度的龙,没有牛,基本是打不到躲闪鬼的,女魔好比龙的发动机)

  兰心

  根骨、气血百分比、仙法抗性、物理吸收(PVE 抗物理是为了不被大力怪物隔山男鬼)

  蚩尤

  灵性。其他随意,类似于输出,被男鬼拉起来,抽 压血线即可,太肉 反而有被混 忘 附混的危险

  再来说下天策符的选择

  大力女魔篇

  破军 强牛

  双克

  狂暴 枯荣(PK带精妙)

  千刃

  陌上开花 飞花溅玉

  (部分和图片有出入)

  辅助女魔篇

  强牛/强盘 强抽

  双克

  狂魔 冥想

  盘递 牛递(PK带嗜血)

  闲庭信步 (PK带气震山河)

  通用格可以上第三个克

  信物的选择

  配饰是躲闪,想做站桩的女魔,躲闪是一定要的,信物优先躲闪+仙法。

  主要叫BB的 要抗冰混上限。

  任务为主杀18、覆海、浑天、寻芳16、物理吸收+仙法。

  装备的属性选择

  武器衣服帽子,神兵即可 强牛/强盘+ 忽视抗震慑。

  项链,鞋子,有条件要气血百分比+抗仙法的仙器。

  没条件要神兵、金蝉尽可能高抗性即可。

  炼化的选择

  抗仙法,根骨最佳,站桩女魔要躲闪!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