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简单套路教你打造大闹最强刷分队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k,本期套路室教大家如何打造超强的刷分超敏队,简单的从阵容,包括升级以后的宝宝搭配,装备更换等方面做出好的攻略,帮助大家在大闹天宫里更高的打出更高的积分。

阵容:

阵容小k推荐:

男魔、女魔、女仙、男仙、男鬼

男魔、女魔、男魔、女仙、男鬼

男魔、女魔、男仙、男人、男鬼

其中最推荐的就是三魔一仙的阵容,虽然这套阵容摒弃了男人这个控制位置,但是却能更好的在大闹天宫里打出前期强力的碾压局势,首先这个阵容的好处可以从前期和后期来分析。

前期:在击杀敌方先锋时,初始1级的装备仙伤害最多秒4W+的伤害,而魔最多可以抽出15W+的伤害,在第一回合堪比三个仙,通过三魔的百分比震慑降低敌方小怪的血量,配合一个火力击杀5个小怪绰绰有余,剩余5大力破防泥巴运气好可以轻松一回合击杀敌方小怪,堪称最快刷级刷分队,只要队长不挂机,第一个抢到30上战场绝非难事。

后期:后期就是开战以后的pk了,在大闹天宫里如果是血队在前期就已经被各种怪物压制住了,更不用提跟压制力极强的敏队对决,装备和宝宝的碾压性优势注定了血队无法在大脑里生存,而对比常规敏队,本来在前期刷级就已经注定了等级积分等各种的优势,那么对上之后抢敏和积分绰余的宝宝压制自然抢敏不在话下,接下来敏队的修正肯定都是男魔,那么抗震慑肯定也不怎么好,三魔的震慑法术不但可以抽光敌方的蓝当作一个软控制,还能快速的刷惨敌方血线,让己方火力轻松收割,打出巨大的优势。

因此看起来极端的队伍在独特的玩法下反而还能发挥出极致的优势。

宝宝:

首先初始宝宝自然是泥巴:

小k推荐5只极限双破防的大力泥巴进行输出(不给泥巴改克的原因是因为初始1级的仙即使上了克伤害的提升也不明显,不如多一个大力泥巴一旦多一个分花刷分速度就能成倍提升),就依赖三魔阵容的强势速刷到10级。

10级之后因为三魔阵容的强势积分肯定是多余其他队,买一只闪隐克宝宝改成全敏点用来上克,10~29级当首发宝宝上克,其余继续4泥巴,到了30级闪隐冰块直接当支援宠,0浪费度过前期。

30级以后肯定是没得敌方先锋给我们刷了,那么就要发挥我们接下来最大的优势了,4只全敏凤凰(两只换蓝两只秒 ),1只果子抢敏上克,保证队伍火力的输出充足,这样的情况下基本上压制力是压制的敌方毫无办法的,而且双男魔在第一回合抢速有着绝对的优势,悬刃遗患搞定一个还有一个二号魔安全上速,完美打出超敏压制力。

50级的宝宝也是继续替换4颜如玉(2超敏抽蓝1秒1上克),1只念上buff用来抢秒男鬼。

这里解释下为什么不带范式,首先范式因为兵临,比颜如玉少了神兽技能去抢敏,敏序优势小。第二悬刃遗患或者群抽血量低了很可能兵临被卡直接发呆,而颜如玉即使丝血依旧能安全出手给队伍提供压制力,所以建议依旧法宠。

10、30、50的装备更换:

最后就是装备的更换了,超敏队最重要的就是速度,不过在30级前几乎不会打架,买装备可以优先武器衣服帽子,最后鞋子项链,但是到了30级随时可能打架的时候一定优先速度,链子、鞋子,最后忽视,正常情况下不到50级是不会太缺积分的,只要注意及时更换等级装备,大闹天宫还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