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平民版卓越魔王窟前殿攻略 120高装也能过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平民适用卓越前殿攻略,即使全队120级高装,也能通关。

  >>>推荐阅读:移山大殿+通风幻阵攻略送上 无价配饰刷起

  魔王窟前殿,是魔王窟副本难度最低的副本。

  讲的很详细,适合从没玩过魔王窟的新手。日常能过塔六的队伍,就可以通关。

  前殿分为三部分。

  第一关是牛魔王幻影,主怪带五个喷火牛造型小怪。

  这是没有难度的开胃菜,随便抽秒混回就能过。

  第二关是炮台。

  杀完幻影,就会出现炮台。一人开炮,剩余四人暂离。

  点炮台对话,开炮。就会进入炮台视角。一个狙击镜风格的视角,不停的无规律移动,对面是个牛头造型摆件,等狙击镜移动牛头摆件身上时候,开炮就可以了。

  根据击中位置的准确度,对方扣血,击中正中心应该是扣200血。对方一共1000血,实际操作击中200血很难,一般一炮150以上就可以了。六到七次过关,就行。

  开炮的火把在右下角,炮引子在中间靠上,冒着火苗。点击火把滑动到火苗,等瞄准镜移动到适当的位置。松开手指,就击中了。可以提前点击火把,移动到炮引子,等狙击镜移动到合适的位置,送来手指即可击中。越到最后,瞄准镜抖动越厉害,一定看准再开炮。

  剩余四个人暂离以后,带着伙伴去杀地图左右两边跑出来的小怪。这些小怪从炮台开始操作,就开始刷新了。炮台一共五颗炮弹,击杀小怪一次,补充一颗。小怪会从两边刷新,像炮台移动并功击炮台。小怪难度低,带伙伴,一般两回合解决。第二关只要不挂机,不会有什么麻烦,都能通过。

  第三关,主怪。

  先说抗性,混乱能抗多高抗多高,一般都是120以上,剩下的修炼全部抗三尸,能有多高调多高,120最好。这个条件不高,基本只要用心玩的号,到130级,双抗都没问题。抗性不够需要女魔盘。这个副本对速度要求不大,能过塔六的速度就可以。

  接下来讲怪物特点和队伍成员选择。

  主怪战斗有十个单位。两个牛头怪造型,必须同时死掉。其中一个倒地,另一个必然拉药救活他。这两个牛头怪针对方法比较简单,魔抽的时候,点下边牛头怪,就可以保证同时抽到两个牛。维持他们血量差别不会太大。炮需要点下边牛头怪秒,因为下边那个牛头怪天生比上边的血多一些。

  炮不是必须负敏,一个全部血法加点的炮,不穿加速度的鞋子和项链,就比牛头怪速度低了。大概速度小于200就可以了。我猜测牛头怪速度在250左右。如果有一个牛头被打死了,另一个还活着。那么这回合,速度换的敏单位给牛头拉17500的血药。这样就可以防止活着的牛头相救。

  除了牛头怪以外。需要特别关注的是前排最下边的怪,和前排中间的怪。这两个怪,一个大抽,一个群雷,伤害高,直接灭队很常见。但是这两个怪物有明显弱点。不抗遗忘。任何一个会放遗忘的鬼都能控制,不管什么装备,遗忘必中。

  所以,如果有敏女鬼速度超过这两个怪,提前用遗忘控制,将会很简单。大概1000多速度。这个速度对于130级敏女鬼,一点都不难。如果没有敏女鬼,那么需要男鬼客串。第一回合,男鬼不用回血,放遗忘。各自宝宝给自己拉双加,照顾自己。

  男人需要控制的怪,有两个。一个是前排从下往上数第四个。这个是超级大力,弱点是不抗混乱,百分百被混乱控制。另一个是后排最上边的怪,也是百分百被混乱控制,暂时没发现这个怪有啥厉害的能力。男人控这两个怪以后,就可以帮队友拉药,保证队友出技能。也帮自己拉药,准备下次控制。

  接下来说主怪,主怪每隔五回合,会释放一次全体解除控制技能。跟春回大地一个效果。其他时间,主怪会混或者平砍,平砍带破防,可以说砍中就死。根据主怪每隔五回合解控的机制,需要队友密切配合。解控后马上补充控制。特别是需要遗忘的那两个怪物,如果不及时控制,直接灭队。

  具体操作,男人每逢五回合及五回合倍数回合,给自己拉药,准备次回合大混。女鬼男鬼同理操作。控制优先,回血第二,输出最后。

  接着说有敏女鬼的队伍,敏女鬼如何操作。遗忘虽然能百分百控制两个输出超高的怪物,但是遗忘掉技能的几率不是百分之百。可能出现怪物中了遗忘,仍然放技能的现象。这就是敏女鬼应该及时处理的得状况。补救方法简单粗暴,再遗忘一次就好了。如果一个怪放技能,就单独遗忘一个怪,如果两个都放技能,就群法遗忘。

  另外一个需注意的是两个牛头怪,女鬼如果出手秒,导致其中一个牛头怪死亡,那么另一个牛头怪必然拉超级大药救活倒地的牛头怪,会增加副本难度。避免方法就是在牛头怪血量不多的前几回合,宁可拉药照顾队友,也别出手秒。

  最后说魔和宝宝问题。抗性不够,请组女魔加盘。敏系速度如果没有前排中间那个怪快,请组男魔加速。宝宝闪现支援全部关掉,不管是不是隐身,都关掉。宝宝死了千万别叫新的宝宝出来。没蓝放技能就自己拉药,男人有空就帮队友拉药。如果六回合过去,还有宝宝活着,就把宝宝召回。召回宝宝的按钮在逃跑按钮的旁边。

  我遇到过不知道怎么召回宝宝的队友,也遇到过不停叫宝宝的队友,算是添乱。不带宝宝的原因是宝宝不抗三尸,两个牛头怪会不停的用三尸回血,打的伤害没有回血多。

  队伍必备两个速度低于两百的单位,一个是男鬼,一个是炮。负敏最好。必备敏男人,速度1200足够。必备敏魔,男女看情况选择。最后一个位置,带敏女鬼最简单,带其他职业也可以。

[编辑:小羽]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