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平民能达到的中敏队属性:除武器其余高装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已经沦为单机游戏了,呵呵!我的五开中敏队的敏捷就是这样配,迫于副本通关最舒服还是男鬼图片里的敏捷左右,所以为了保证女魔第二出手抽后再输出和男鬼的敏捷存在几率乱敏为2.42%(数据采自叶子猪乱敏几率计算器),第三出手是女人,第四出手是女仙(吃了枯荣下降到此敏捷刚好跟女人不乱敏),最后是男人,也是吃了枯荣下降到110+敏,现阶段除了15星以上和心魔十三以上,其余都能轻松通关。

  蓝之所以加到3W5-3W6,是因为基于现状熟练度17500,需要法术7011,所以就算遇上被魔双抽后还是能够放1次大法,等到2W熟练度,又要洗点适量提高到双抽后还够蓝出手就足矣。

  特别注意的是,杀星时,女仙要脱下枯荣回到250+敏,男人是直接用第二套属性保持敏捷在320~350左右保证比星星的大力魔要快出手召唤隐身宝宝继续中敏套路杀。

  等级在2转121级的中敏队,除了武器以外其他都是高装,对于一般平民来说应该不难达到,先来看看属性图。

  >>>推荐阅读:裸敏2200优质平民男魔高性价比养成攻略

[编辑:小羽]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