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相聚长安、情义无双夺得冠军

  群雄战报

  群雄争霸,逐鹿巅峰!

  经过三天的激烈对决,第十四届群雄逐鹿争霸赛圆满落幕!道具服【相聚长安】战队时间服【情义无双】战队摘得本届冠军!

  双服冠军诞生,八强排名锁定道具服八强:冠军:相聚长安(战神)亚军:情系今生(战神)季军:莺歌燕舞(战神)殿军:卧虎藏龙(战神)八强:共话江湖(战神)、东胜神州(战神)、君临天下(战神)、2020(战神)

  时间服四强:冠军:情义无双(战神)亚军:风生水起(战神)季军:风生水起(奇袭)殿军:情义无双(奇袭)

  相聚长安逆转战局,莺歌燕舞火力收割冠军赛【相聚长安】对战【情系今生】在总体敏序相对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相聚长安】依旧稳扎稳打搭配白泽的合理使用整体降低了高敏不占优的劣势最终抓住了对手高敏单位不抗水法的弱点配合青龙以及龙族的暴力输出最终奠定胜局,拿下冠军!

(相聚长安 VS 情系今生)

  季军赛【莺歌燕舞】对战【卧虎藏龙】双方均一改之前所采用的控制战术转而选用了人族为主站桩的形式予以对手强势火力轰炸【莺歌燕舞】在总体敏序的优势下最终抓住机会强势收割!

(莺歌燕舞 VS 卧虎藏龙)

  第十五届群雄逐鹿争霸赛将于五月初启动,三届群雄逐鹿争霸赛累计「巅峰点」总和排名前八的战队,更将获得群雄逐鹿巅峰赛S3的参赛资格!期待大家在下届赛事中打出更高的水平,展示出更好的自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