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帮派撕逼大战 一将功成万骨枯

  一开始是大帮派之间撕逼,慢慢变成安卓阵营和苹果阵营,看的我都笑喷了!比看综艺节目都带劲。

  海纳百川第一队伍还是安卓队伍,冷豪,貌似也是第一个联赛冠军队伍

开骂
这个有才

  平心而论,光辉岁月拿第一是肯定的。

  光辉建立开始,我就进驻入帮到我被踢出去的时候,已经连续稳拿第二名很久。

  但是和剑雨土豪帮实力确实差距很大。

  本屌三阶套带垃圾神兽,勉强在光辉混个5人队,和剑雨帮战时,各种被虐,经常4000比0就输了。

  后来,光辉元老曼雪、色色等开始游说并陆续吸纳外边的整队熊猫土豪,大概来了5队的熊猫整队

  光辉的所有2阶队包括一些3阶都化整为零,也组起三人队,但仍旧打不下剑雨。我在帮期间最好的一次就是8点40了,两帮差1炮。

  后来,光辉帮主现实事务繁忙,帮派交由狗蛋打理。

  又输了一段时间,帮派开始调整。

  某次我上线,竟然发现被帮派踢了,后来得知,是狗蛋拉来帮战队,没有位置,遂将晚6点不在线的踢出去了一部分。我想叉它。当时我帮贡是光辉最高的?或者第二高的。因为进帮我每周买帮贡,出勤率100%,这样竟然被踢了。而被踢的理由竟然是要为帮派输入新鲜血液。

  当然,后来原光辉帮主又喊我回家撩妹。

  年底了,单位比较忙,某次单位招聘会持续到晚上11点,没参加到帮站,第二个星期又TM因为琐事,又没参加,被踢出了光辉,当然,被踢的还有队友大胖,也是光辉的老人。

  本来,原来本屌经常在帮派里撩妹,后来,来的不是很熟的人也多了。也就慢慢不在帮里骚了。那句话杂说来着,

  水浅王八多,遍地是大哥!

  被踢出帮派了,拉着大胖号去了小小帮,经常性1V5,倒也自得其乐。

  有的人喜欢温馨的游戏环境,也有人喜欢追逐名利。

  不过,抛开这几天的偷袭,从光辉蝉联3次冠军来说,狗蛋的功劳的确很大。

  一将功成万骨枯!。

[编辑:一笑奈何]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