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骗子:那一场风花雪月的旧事

发表时间:2010-05-08 作者:心love绮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昨天晚上小记在酒吧,朋友给小记电话,说有人要采访。小记在酒吧喝酒呢,也没时间搭理,主人公小芯等到小记从酒吧回来诉说了自己所追寻的幸福,为什么幸福总是背道而行?

  为什么总是让一个女人受伤?网络为什么要把我带进富有感情的世界?主人公要求匿名发表。所以小记只能尊重个人的隐私了。

  记得是04年的时候。 那年我19岁。一份纯真的孩子气。在姐姐的领导下。 我进入了大话西游11终于有了自己的帐,号。不用每天都看着姐姐玩了。那时候。姐姐带我升级,姐姐那时候游戏里有老公的。看到他们总是在一起嬉戏玩耍。非常的高兴。我自己在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跟姐姐一样?找一个喜欢的人。

  我的电话忽然响起。铃声是一首老歌----风花雪月,这是我老公来的电话。我特意把老公的来电设置成这首铃声。是有意的。虽然我也知道滑稽。这首歌是风最爱唱的。也是每次风来找我。或者是我们在KTV经常唱的歌。虽然第一次听风唱这首歌的时候已经过时了。我跟风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在无意中的一个任务认识的。那时候他不爱说话。我也不爱说话。忘记是什么原因了。我们走到了一起。从次以后我便整天沉迷与网络。先说明下,我现实里有男朋友的,他在南方上班,所以陪我的时间很少,不要说我红颜祸水。只是我也需要爱,我跟现实男朋友以分手结束。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南方的男朋友要我去他那里。还说如果我不去就只有分手,我选择了分手。虽然我的理由是舍不得家人

  但是我心里却明白的很。我更舍不得的是风,我不愿意就这么与他分手,虽然我跟风之间没有任何承诺,虽然风对我的选择面无表情。

  06年4月份吧,我跟风确定了恋爱关系。那时候在游戏里他总是会很关心我的。无论什么时候,身边总是少不了他的电话。 他的信息,每次都让我感动的流泪。我哭着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干嘛要这么关心我。你知道我会哭的嘛。从那以后他便经常给我打电话。有时候都聊到深夜。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分享几张大话Ⅱ内测时的游戏地图 下一篇:似水流年:诉说姐妹之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