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最知心的朋友:*、莫小紫

发表时间:2010-03-25 作者:shiyan-1986526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事件回放,请点击查看:

   莫小紫加油!这一刻我们为你祝福

  莫小紫病情引发youku等媒体关注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花好月圆*、莫小家族的男人*、莫小懿. 。怀着沉痛的心情为知心朋友写下这篇祝福稿。

  16号听局说你病了,我开始也没觉得什么,因为你的身子一直都不太好,经常生些小病,当时我也没太在意,直到那天在官方论坛看到局发的贴子,我就楞了,没想到这次是这么的严重,我想都没敢想这病竟然发生在你身上,现在你病了,大家都很难受,打开大话上去,开着号发愣,一点玩的心情都没,想想以前一起任务,一起帮战,一起修罗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快乐,曾那时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多的快乐时光,而现在你默默的离开了游戏。就在得知你生病的前一天我们还在一起开心的帮战,我很清楚的记着,那天我们刷出了9支高级队伍,就因为你的出现乱世主力队伍之一又重新出现了,就因为你的出现帮派数月以久的败局终于打破了,我们赢了,帮派所有成员都在分享这场帮战胜利成果!!

  我很清楚的记得,我进入莫小家族是在08年10月中旬,当时莫小家族只有*、莫小7. *、莫小紫. *、莫小琪. *、莫小狂.*、莫小轩. *、莫小蓝. 看到得人感觉挺多,其实大部分是你们夫妻俩的号,那时我们队伍由 *、莫小7. *、莫小紫.*、莫小琪. 皇朝¢神话 和我组成,在组成后的队伍刚好赶上区内联赛,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拿了冠军,随着战术的不断改变,队伍也在不断的的发展,我们家族又进来一位新成员*、莫小禾.组成了新的队伍,相继我们在以后的水陆大会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大家心里都十分明白,这一切,归功揭底都离不开你(小紫),又随着战术的提升,装备的进化,是仙器的天下,我一个平明玩家拥有一套十分平凡的装备和宝宝,在PK的时候总是拖着大家的后腿,有的时候我自己都觉不好意思呆在这个队伍中了,我也和你提过很多次离开这个队伍,你问我为什么要离开,我说我太菜了,跟不上大家的脚步,太拖后腿了,只有选择离开才能让我们队伍更好的发挥威力,可是你没有同意,还是无怨无悔带着我这个平民玩家一起成长,我心里面由衷的对你充满了感激,一直以来你都没想过放弃我、抛弃我。因为向这样的队伍,有多少RMB玩家都想来这个队伍,而且也总是和你说,“队里需要男人吗?”你总是幽默的答道:“我有男人了”。我还清楚的记得,因为局的原因你经常5开号在那杀药,5开号在那帮战。把几个号都练到170-180之间。每天起早摊黑的陪着我们这些朋友在尽情的玩着游戏......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没有你的出现,就没有我现在在花好的地位!!昨天帮战完,官方为你开的祝福会,我没有到,不是说我到不了,而是我根本没有那个心情去参加,今天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没有来参加小紫的祝福会,我没有回答,也许每个人祝福的方式不同,我这个人为人很低调,大话里的朋友都是清楚的,别人是在游戏里送祝福,我只有在心里默默的在祝福你早日康复。

  小紫赶快好起来吧!!!大家都在默默的祝福你,都在等着你归来。小紫赶快好起来吧!!!这个队伍因你而存在!!!赶快归来吧!!!那时我们在一起创造大话里的奇迹!!!小紫赶快好起来吧!!!

  局还等着你做他的新娘呢!!!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我终于狠下心买了一个高级飞行旗 下一篇:乱糟糟的情感:我暗恋一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