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来看看传说中的十大鬼船吧

发表时间:2010-06-19 作者:“微”言耸听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网络

  鬼船,或称幽灵船,一直是船员和渔民们津津乐道的航海传说中得一部分。这些船据说会在地平线上显现,然后再神奇迅速的消失,而且通常预示着灾难的到来。“鬼船”这个词通常被用来描述没有船员或乘客的废弃船只,那些漂泊的空船,也就常常笼罩在恐惧神秘的气氛下。无论这些船上的故事是否真实,勇敢而好奇的您也不会错过对以下这10个最著名的幽灵船的神秘探索……

  Caleuche号

  智利南部Chilota最有名的神话传说中描述了Caleuche号,一个会在夜晚出现在奇洛埃附近的岛屿的鬼船。根据当地传言,这艘船的风帆会自觉收集海上死难者的灵魂。当船显现时,他的形象是明亮美丽的,而且充满了人们的欢声笑语;但是没过多久,传就会消失在茫茫大海中。传说中,海上死难者的灵魂是被Sirena Chilota, Pincoya,和Picoy这三位美人鱼水神收去了。一旦这些灵魂登临鬼船,他们就可以继续过生前的生活。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小学课文插图你叫得出名字吗 下一篇:晒晒:真人版6级PS腰带惨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