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关于葫芦兄弟的那点事

发表时间:2010-04-21 作者:未知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网络

  《葫芦兄弟》(又名:葫芦娃),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十三集系列剪纸动画片,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葫芦小金刚》是葫芦兄弟的续篇。七只神奇的葫芦,七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妖精们法力无边,葫芦娃大显奇能,一场场较量扣人心弦。《葫芦兄弟》是国内原创最好的动画片之一 ,该动画系列自1986年播出以来,一直大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

  小时候最爱的动画片之一,可惜昨天在好友的推荐下,我通过baidu知道很傻眼地了解到了我所不知道的关于葫芦娃的七七八八,这些BT问题和NB答案可不是一般人能想到的,嘿嘿……

  问题主要集中有这几个:

  1 葫芦娃姓什么

  2 葫芦娃是人还是植物

  3 葫芦娃是爱情片吗

  4 葫芦娃洗头的时候债不摘脑袋上的小葫芦

  5 葫芦娃和变形金刚,赛亚人,奥特曼……谁厉害 等等……

  太有才啦!!!看完真让我笑岔了气。

先个大合影!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汗颜!你无法理解的爆笑行为 下一篇:让你膜拜的各种无厘头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