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双飞:我就是全服第一的女鬼

发表时间:2011-01-15 作者:413274540ww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标题上写“第一”一词我也不清楚是否符合,但是我在我们区还没见到过比我更好点的,现在大多女鬼男鬼都是3世女魔转的,都喜欢去追求那70W的血量等等。但是那样没有一点火力,我这样的女鬼,再强的男鬼在我鬼盘上回血起来也会被我秒倒,除非你比我慢,不过就算你也是-敏500的,也还是要靠几率说话,但是也很很遗憾没有坚持到180级就要清号了,而且还是联赛前,虽然有很多割舍不下,朋友,感情,心血,但是我还是下定决心了,过些天就上CBG了,以前我的装备是不曝光的,现在反正清了,也不在乎那么多了,以前也发过2次类似的帖子,论坛上应该还可以找到,西江月初晴、子时试弦歌、到现在的、弑念づ雨祭,改过好几次名字了。希望大家还能记得我。如果有想参加联赛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下,买我号。上面只发了一些简单的装备和抗性。如果有比我更强的,你可以跟帖发来可以探讨探讨。
  经常论坛上看到什么60W、70W、80W血的血鬼血男人,对于群P来说,那些都很鸡肋,我170级的时候上个盘金锁轻松70W+血。有什么用呢?难道就是拉人吗?你比我快的话,啦起魔来是被我秒死。我试过秒抗鬼火90的女魔,我方没人倒下的情况下我最多能秒4.6W血。当然我装备克他,有人倒下的话伤害就更高了,4人倒下一般秒不抗的20W左右血吧,另算其实仔细看的话,其实我金木水火土都克,总克可以克150点,很简单,武器克50,衣服帽子加起来克50,项链克50,我有克50、还带鬼火狂暴的链子。BD现在我都很少上了,从忽视38到忽视42,从BD到负-300鞋子再到-500,从强克50到强克150.抗性,不断的加强,不断的洗配饰,默契配饰2-3套,搭配各种抗性,血量、强法、强克、狂暴、兼有、平衡型才是硬道理。2张抗性图是没有进战斗变大浪卡的抗性。进战斗的血量、强法、抗性、自己想象吧。170级那张是进战斗的。

人物属性1
人物属性1
相关资讯:
技能买的:巨资打造的变色黄金兽
仅仅5000W就买了只全满变色泥巴
时光倒流:现在杀妖堪比当年练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配置惹眼:天家族部分装备召唤兽 下一篇:我掉入了万丈深渊:期待着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