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30万巨资打造极品账号

发表时间:2010-10-27 作者:″汐岚湮若兮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天小记有幸采访到皇城相府一位拥有3个极品账号的玩家,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淡定づ。

  小记:你好!淡定,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淡定:这么严肃啊,呵呵。你好!

  小记:淡定你玩大话多久了?

  淡定:08年才开始玩,才2年多!

  小记:一直是在皇城相府吗?

  淡定:还在别的区玩过,08年底才来皇城相府。

  小记:听说你有3个号,而且2个180级、1个179级。你有请代-练么?

  淡定:没有,是我自己玩起来的,朋友不忙也帮我练,第一个男人号是我自己练起来的,后边2个号是买的!买的时候是178级!

  小记:玩这几个号你投资了多少了?

  淡定:记不清楚了,至少得有30来万吧!

  小记:哇!这么多?怎么会想玩3个号呢?是队伍需要还是?

  淡定:开始玩的男人号,后来和别的帮派开杀以后觉得自己不怎么样厉害,就还想再练个。也可以说是队伍需要,或者是虚荣心作怪吧!呵呵!

  小记:呵呵,这很正常!你觉得大话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让你投资那么多钱?

  淡定:说不出来吧,起初是没事干才玩的,后面越来越追求那种PK和萧杀的感觉!而且我觉得游戏,是消遣,要玩就玩开心!在游戏里追求一种充实感吧!

  小记:那这么说你很喜欢PK、杀人咯?

  淡定:那到不是!级别低的时候,老被人欺负。弄的心里很不舒服!

  小记:呵呵!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感谢淡定接受我的采访!祝你游戏愉快!

  淡定:呵呵!好的!谢谢。

合影1
相关资讯:
14级装备刷天!秒蓝主怪420288W
仙器神兽啥都有:号码只卖5万块
仙器神兵神兽神马的:只要34000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冥い问天!一个向往着联赛的男孩 下一篇:心跳的游戏!60件神兵现场大开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