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中求存:我是蓬莱仙岛小女鬼

发表时间:2010-09-18 作者:tangchunnai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人蓬莱仙岛区一个女鬼,花自飘零帮的一个堂主。上来展示下其中一部分东西,仅和大家交流使用,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责,谢谢。本人修正不好,另当别论……

  自觉本人硬件设施完备,从坐骑到孩子,基本的装备到法宝等级,都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我从不跑钱,也不做职业,钱都是每个月花钱RMB,换点,DHB,支出玩玩的,坐骑的筋骨全部是买的,以前记得一个筋骨是2200W,现在是1800W,坐骑原始很垃圾,差不多平均都吃了4-5个筋骨才满的。所以怎么说呢,投资确实不少。

  只是修正不好,没办法啊,也不出补法系统!!!
 

我是一个女鬼
我是一个女鬼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为你展示!450敏力附吸魔的玩法 下一篇:挖的是眼泪:584本见闻铸造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