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王者不甘成悲戚一族而转变

发表时间:2010-09-01 作者:banzhangs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男人转身的种族,游走在PK的边缘,只能做做任务之王,3世男人的转身修正,从曾经的王者,到了今天的悲哀。

  不多说了,这周准备转大力女人了,转型前发图留念,没有神兽卡刷出华丽的数据,简单实用就好,加攻符也没舍得吃。

  至于为什么要抗遗忘,也纯粹为满足任务需要,有时候就我一个魔,本来就慢,一给忘就出不了法,反正要抗遗忘也不是很困难,就抗上去了,虽然牺牲了不少仙法鬼火抗。但既然做一个任务魔了,就一任务到底吧!目前这些仙法鬼火抗在任务地宫中盘了个人感觉也够了,同样,在保证功够飞修罗主怪的情况下,我也加了不少血。

  装备很一般,帽子跟鞋子的属性都不是很突出,但是属性够了,多了也是浪费,不是吗?适合自己的就行了,不一定要去追求那动不动就是5、60点魔属性的极品装备。其实在配饰系统出来后,连击致命很容易就能满,那么,增加更多的抗,能让力魔在任务中站的更久些,不就能做的更快些吗?10W功,12W 攻甚至更高,都是表面数据,我们真正的目的,就是能够更快更安全的去杀怪,因为,我们只是任务魔而已,PK中,面对现在的人族,我给一冰7回合,一混 3,4回合的时候太多了,所以,这些数据也仅仅是数据而已,脆弱的魔族抗性啊。


帮战抗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惊现神兵帝!三双藕丝成功冲四! 下一篇:【力鬼传说出品】我就是个敏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