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连击附法魔『夜』天赐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天生魔力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话走过了8年多了,玩家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今天皇城相府有位玩家也下决心要离开了。

  大话西游这个游戏带个大家太多了欢乐,太多了悲伤,太多的不舍,不是放不下大话这个游戏,而是放不下游戏里的那些朋友、兄弟、战友。

  主人公:『夜』天赐(下文简称天赐) 记录人:魔力

  魔力:你好怎么称呼你呢?

  天赐:这就来了 ,我姓曹,曹操的曹就叫我小曹吧。

  魔力:你玩大话多久了,现在在哪个服务器?

  天赐:额,04年接触的大话,不过一直是看我哥哥在玩,到了06年年底才开始正式玩的,现在是在皇城相府了。

  魔力:哦,对皇城相府有听过,源于皇城相府之前有个先生家族,呵呵,你现在的大话号如何呢?

  天赐:先生家族确实不错,虽然我不喜欢打打杀杀(确实号也不怎么景气,登不了高级PK的场合)现在的号从06年开始一直到现在了,男魔修正,平常任务杀星帮战凑合能用。

  魔力:呵呵,游戏就是为了娱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开心就好,你游戏里有固定队伍吗?

  天赐:你是说水路? 这个没有水路战绩一直是0 现在的帮也不是一线二线的帮,队伍是有,没怎么配合过,就看临时发挥了。

  魔力:怎么你现在想离开大话了呢?

  天赐:嗯,曾经N次要退出,游戏里好友的力量最后还是留了下来,这次打算悄悄退出了,谁也不告诉。

  魔力:什么原因让你要退出呢?

  天赐:也许是由于自己对这个游戏太过痴迷了吧,因为游戏耽误了很多事情。

  魔力:离开未必是最好的解脱,游戏要懂得取舍,不可以对任何一款游戏过于痴迷。

  天赐: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要一进入游戏基本就忘记了本来该干嘛了,有时候老妈喊我吃饭都听不到,中间有很多次把生意都给耽误了。

  魔力:哦哦,八卦一下,你现实是做什么生意呢?

  天赐:做玉雕的,不是很赚钱,很多人都对这个行业有误解呢。

  魔力:呵呵,我也一直感觉这个行业很赚钱的 哈哈,在离开之际,想对大话说点什么吗?

  天赐:都说一本万利,其实都一样,每天守着时间,都是青春啊

  嗯,祝我游戏里家族的所有人玩的愉快吧, 虽然游戏里看不到我了,至少我们还有扣扣嘛,至于大话就爱咋地咋地吧不知道这句该说不该说。

  魔力:没事啦。

  天赐:额还有一起玩的好朋友,我这号是魔嘛,最开始没神兵的时候是他们带我修任务,有了就不说了,肯定的号让盗了依然带,呵呵, 其实还是有点舍不得的,呵呵。

  魔力:大话让我们认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所以离开其实不是舍不得这个游戏,而是舍不得游戏里的那些朋友。

  天赐:我很同意这句话。 如果没有我这些朋友,大话我应该很早很早就离开了!

  魔力:呵呵,那这次要离开大话,打算怎么处理这个号呢?

  天赐:CBG了, 还有8天就能上了。

  魔力:恩,那你既然要离开了,那祝福你。

  天赐:呵呵,谢谢你也是, 也祝你生活愉快呀。

相关资讯:
人生若如初见!爱之深责之切的爱
大话开心乱搞第一季笑死你不偿命
一曲情殇!是谁在悠悠吟唱着传说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变色罗王加两把破物理的大力结合 下一篇:宝宝技能太强大:我还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