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帝用2000RMB点卡积分抽奖励

发表时间:2010-12-24 作者:メ小小辉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看到山和同春的那位男人自称为悲剧帝,我就感觉我是悲剧王。

  第一张图我截晚了,卖了几张了才想起来,开始是20000点寄售点数,辛辛苦苦卖了一下午,才卖出来10000点积分心里有点氧氧就一口气抽了10500的积分。

  结果就发生了悲哀的一幕,我只看到一件仙器飘过之后,之后我物品栏得的东西一气之下全丢了,悲剧是怎么酿造的,就是因为我太相信网易的几率了#60以后打死我也不卖点卡了。

  另外那一万点积分,我在晚上卖完卡之后,又连续抽了一万积分,结果就得了一块补天,连仙器也没看见。

  总共2000RMB的寄售点, 20000积分,让我成为了悲剧王。


相关截图 
相关资讯:
大家一起来膜拜下3001敏的神兽年
两万大话币带来的服务器大骚动
一起去试玩区抢先观看长安城夜景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财主很v5:半月冲了三双五级藕丝 下一篇:人品好没办法:最近得了不少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