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未法满玩转三尸鬼的平民玩家

发表时间:2010-08-05 作者:yigenxuegao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人刚毕业工作一个月,玩大话到现在6年,高中末期开始玩,由于没钱和没多少时间,号都是满级就转,从没法满过……

  练的3世血法仙,以前只要会以一个法秒就行,所以抗性没法比……玩到现在,在各种RMB玩家的挤兑下,确实感觉号是多么的垃圾…

  但是重新练个极品号又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经过反复考虑还是将就继续玩这号,PK下,修下,跟朋友吹吹牛,自娱自乐下。

  出鬼之后,我转了鬼,勉强能够3抗人法,其实还是很垃圾。

  不过比之前的血法不抗睡的仙比那是强多了……

  玩鬼之后,我一直弄强带克狂暴的装备,搞到现在能强6200克127狂暴16,和之前那个敏血西BK11.3W的鬼比,我5法能吸BK10W左右,4法10.4W。

  衣服等有时间再洗了,现在不是很理想……

  我的装备全是14级的,15的用不起,而且我的三尸装备收的比较早,那时很多人都不懂怎么玩鬼,所以装备基本都属于很便宜就收来的。现在的话也很贵了。PS就不发了还在是4-5的,都是用任务得的养,养的很慢,PS上去了抗性能提升点……

  在此要感谢陪你养猪借我号发帖子。

  再感谢特务,胖子,鲍鱼帮我练链子,帽子,鞋子

  谢谢很多的朋友蕾猪,小白,屁股,盗猪,凤猪,00,舞动,大哥,2姐等等朋友对我的帮助。

  虽然好多人已经不玩了,但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

  不多说上图,希望各位看官不要丢砖。


实战截图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试玩测试区的龙涎丸宝宝泛滥了 下一篇:百变女人我转型:我也是个小血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