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用一个神兵就能做到多强

发表时间:2010-03-21 作者:wenyou060819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前几天发了一张图片男鬼高抗高强图片,很多人都认为是PS出来的,那我现在就给大家说下如何搭配初来的,不会弄的人也不要谩骂了,只不过是你不懂得弄而已,我认为这么久以来玩大话的乐趣在于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挑战。

  查看相关链接:颜如玉:欣赏下男鬼高强高抗性图>>>

  首先是我的号是1世女人2世男人转的,抗性上面不用多说,随便穿点就可以抗满的,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强法所以没有穿抗吸链子,而选择的鬼火狂暴18 和SS狂暴几率22的两条链子。

  首先先算强鬼火:衣服18+帽子17.6=35.6,项链是狂暴几率18的,暂时还没有收到35+的极品链子。
 

帽子
帽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几率堪比神兵:普通宝图挖好东西 下一篇:我是灯泡?无意间撞到倭寇的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