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冰30强冰25:大话第一主冰手

发表时间:2010-03-09 作者: 海大师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没有人知道我的B有多强,因为看见我出B的人,都已经冬眠了。

  自仙器第一次修改开始,我就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强B属性,可惜胳膊拧不过大腿,人算不如天算,和网易玩博弈,阴沟里翻船那是常事。

  比如想当初,做着500跟骨的人族先锋,拿着忽视B19.8,古城见佛B佛,见神B神的时候,网易哥转眼就把4级仙器提升了,还出了+速度,混属性更好的5级新版。

  比如花着天价,弄到全区第一本忽视B残页,准备大装特装的时候,意志符文从天而降。

  基于此,我心灰意冷,希望尽丧,决定在众人的挽留和哀叹声中,飘然远走。

  可惜人善人欺,天不欺,在这最后关头,让我找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这件东西,说小不小,说大不大,说廉不廉,说贵不贵,说奢华谈不上,说古朴更是扯淡,但就是这个东东,让我重拾了希望,我的想法简单幼稚之极-以此之物,平RP之衡。

  花不多说,图图上来,高处总是寂寞,希望牛比人士贴图以破之。


强法属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淮南子ぁ无悔ぁ:三世男仙转男鬼 下一篇:晒晒:缘定三生三世男人转的男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