ぇ涯书へ生:大话五年的全部家当

发表时间:2010-03-09 作者:成长D烦恼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大话5年的 全部家当,以前也学人家培养过PS,不过先在真的没这个精力在去培养了。其实关键还是咱没钱啊,当然不能跟那些RMB战士,小资们去比。人家SS,SB,仙器,守护一发一堆还说自己是平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定位了,我叫乞丐!行不,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我从一个单身,变成了老公,又变成了爸爸。再也没激情像以前一样了,但是咱并没有放弃我们的大话,对我来说这个号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毕竟是自己一点一点的玩起来的。放弃真舍不得啊!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评价俺不要说俺血少还学人家反震,因为俺喜欢这样开始也是准备做个血人的,可全血加完了才20W的hp,看这人家6,7十万的血真的没脸在做血人了!差的也太多了。

主角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留图做个纪念:谁有我帮派成就多 下一篇:全职猎人:姹紫嫣红的九万攻力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