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水陆勇士们的另类玩法

发表时间:2010-03-07 作者:anking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发这个贴子,不在于高调,不在于展示,更不在于找骂只希望告诉大家,其实玩游戏,贫民也好,平民也好,小资也好,RMB也好,在于自己开心就行了。我们队除了男人是学生外,其它都是工薪族投资与否看图说话,PS只有女人和女魔快满了,仙和男人,鬼的PS发出来都不好意思。上届战将,这届勇士这次输了二次,一场我带队刚要开始比赛时,突然断电(女朋友搞的鬼),另一次是大意失荆州,让对面一个鬼翻盘了。

  总结一句,游戏如人生,人生如游戏;这是咋们的一致观点游戏中可以体现你的现实人生的态度现实生活的理念也就注定了你要如何玩游戏。我怎么找也找不到记者及其联系方式,故而只能自编自演,希望大家谅解,首先介绍一下咋队的情况,如下:

  男仙:法敏仙,战斗修正1600敏,

  男人:敏血人,战斗修正800敏,

  男鬼:混合转血系,没敏,

  女人:纯敏的,战斗修正1800敏,

  女魔:纯敏的,连击装备2200敏,普通装备极限2500敏,

  能走到一起,因为有共同的语言,有共同的理念,但对游戏没啥目标,消遣而已.当然,我们运气一直都非常好,皇宫水陆不会遇上高手高手一般都隐居去了所以皇宫很少输,经常也不掉,急死了害得玩得一点劲没了,水陆原本一场不该输,可是自己晕自己吧,但我们依旧高兴,依旧游戏,生活同样灿烂,

  最后,借叶子猪平台发个寻人启示:

  七年前,七星岗,慕容俐娇附诗一首,

  雨成帘,花憔悴,

  七载相思泪纷飞,

  十五晓月,含映东泉,

  半杯浊酒恨姻缘。

  一曲琵琶寄相思,

  两声怨,李子花娇春来迟。

  朱门玉帘,轻纱踱舞,

  不胜夜长消红烛。

  嘉陵江畔,李子花飘,

  却无半分妖娆,

  更甚多娇,

  恨别时,别尚早,

  一夜成痴天地嘲。

  把酒寄相思,万里卷残云,

  今生再回首,但在今朝!

  哎~酒太少~

  雕像: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七年大话之旅的成果 下一篇:神速的清场战队:帮战之杀人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