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双反震小女人个人展示

发表时间:2010-02-28 作者:z15832164020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今天我的抗性都满了,冰152.8 ,混 睡 遗忘,到140了,所以给发图上来了。

  今天也许也是最后一天玩了,所以使劲的弄抗性,最终还是满了,这也是最好的结果吧。这些装备经过自己半年多以来的挑选和培养弄的都很累。

  我自己应该也算是个平民玩家,我的2个宝宝是最拿的出手的了,都是自己从没转带起来的,至于装备,当初一个朋友不玩女人号了,说清点装备卖我,帽子和武器就是她卖的我,武器1E,帽子1000W。后来帽子找朋友又炼话的,大概炼话了20多次吧,就出了这个属性,衣服是自己做的,也就是朋友卖我武器和帽子的当天晚上,我无聊收了几块补天砸衣服,这件衣服,从11-14级,一共用了5块补天,14级的时候洗了一次,就出了这个属性,自己炼话大概10几次吧,成本也就800W吧。

  项链是过了几天,在集市转的时候,摊上买的1222W。没讲价就买了。

  至于PS都是自己慢慢培养起来的,大概都是3 4 级的开始培养,到现在了,我的矿是114级了,我的作坊是7段衣服,大概每天就是卖密集的钱够点卡钱,做矿的钱拿来培养,所以说等于没花过钱,一小时做矿是250-300W,每天做上2小时矿就够了,我的号整个成本下来,也没花多少钱,就是有些累,虽然我的装备带点传奇色彩得来的,但是这是事实。

  特别感谢我的家族,惜花、折花、怜花、恋花、残花、珍花、落花,们也一直帮着我,要不我没办法坚持下来,我想说,女人升级真难!<我以前叫Boy〃小风>

抗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降龙十八掌后全世界安静的强睡人 下一篇:寂寞烟花男:转换种族之前的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