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小兵之◇¨永恒べ骁的低调大话

发表时间:2009-12-06 作者:步宵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人民币战士都是全身神兽,5级仙器一堆,5级神兵打好神兵石以后放在家里看着玩的玩家,我也投资了,但是没有那么夸张,所以只好就叫人民币红小兵。

  准确的来说,我也算是无底洞(现在的春绿江南)的一名老玩家了,我开始玩大话的时候还是高三的时候,那时候刚刚推出大话2,还在公测的时候,好多人那时候还在玩一个叫《红月》的游戏。

  记得那时候在渔村里捉小怪赚钱,那个累啊,跑来跑去的,一直在渔村练到19级(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出渔村o(∩_∩)o ),后来有一个好心的姐姐,带我们去塔,说出来可能你们不信。我就在塔里升到49级才又被人带出去的,那时候玩游戏,怎么都感觉很好玩,不觉得累,不像现在,队里有一个操作慢一点的,大家就开始喊了,那时候的大话也没那么复杂,做天的时候能抗物理100,都会被惊为天神下凡,呵呵。

  回想起来我已经完整的玩了3个号了,现在我也红着老脸上来SHOW一下我的最后一个号,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和RMB战士来比,谢谢!

抗性(一)
抗性(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择优转生:只带14级装备的抗吸仙 下一篇:敏捷2441:秀下桃花源的敏法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