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精彩图片>

CJ2009开幕 大话Ⅱcoser闪耀登场

发表时间:2009-07-23 作者:官网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官网

  相关链接:

  CJ2009网易COSPLAY专辑欣赏>>>

  快意恩仇女刺客墨衣行COSPLAY>>>

  2009CJ网易COSPLAY抢先看>>>

  第七届中国国际数码娱乐展览会(简称CJ)今日在上海激情开展。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商,网易携旗下所有游戏进驻展会一号品牌馆。
  每一年的CJ展会,各大游戏公司的showgril都是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他们性感、靓丽的外形,青春、动人的微笑都是闪光点关注的焦点。
 

  今年网易公司showgril绝对是1号展览馆中最为亮丽的风景线:所有showgril清一色的改良小汉服化身成经典游戏《大话西游Ⅱ》中的主角——夜溪灵。

  原来,去年CJ展会上大话Ⅱ新主角夜溪灵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角色。夜溪灵可爱的造型甚至在现场刮起了一场萝莉风,成为网易展台最受关注的焦点。可见大话Ⅱ作为中国最经典国产网络游戏的形象已深入每一个游戏玩家的心中。

  明天,大话Ⅱ2009年度最新资料片将在CJ展会举行定名仪式,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玩家原创作品 沈欺霜手绘作品集 下一篇:玩家原创作品 大话主角壁纸幽梦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