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国庆任务详尽攻略

发表时间:2009-10-01 作者:小丑鱼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官方论坛
  相关链接:盛世华夏 大话Ⅱ国庆8天活动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鱼,今天和我们组内另外一名成员:江城儿。给大家带来目前正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所测试的国庆任务。废话不多说了,赶快来看看今年的国庆节,都有哪些好玩的
以下为测试服务器的具体情况,一切数据都是测试的,正式以全服开放为标准,请大家理解!!
  任务简要流程:(不喜欢罗嗦的人必读,详细的任务流程在后面。)
  1,斩杀倭寇:
  玩家可以从长安城东和大唐境内找到明雷“倭寇”,点击即可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获得奖励,每人每天可以杀十六次任务。
  2,上缴人质:
  与“倭寇”战斗时,有一定几率遇到“被绑架的人质”和“新罗武士”提交被绑架的人质和和被捕捉的新罗武士,“被绑架的人质”在敌方所有成员都死光后会自己逃跑。而“新罗武士”需要玩家自己手动捕捉,捕捉成功后会有提示。玩家可以将自己队伍中捕捉到的人质和武士拿到皇宫那里找御林军左统领换取奖励。但是注意的是武士和人质都是有可能被打死的,死了自然就没有奖励啦。(一个队伍中只要有一人抓到就可以,每个队员都分别计算次数+1。)
  3,燃放爆竹:
  与倭寇战斗只有,有一定几率得到任务道具“燃烟”,使用“燃烟”去长安、洛阳找到NPC“爆竹”,点燃爆竹,会获得奖励。
  4,BOSS战:
  每间隔一段时间,系统将会在固定的5个地点(白骨、万寿、四圣、北俱、五指)刷新出本次国庆任务的BOSS,BOSS的特点为:“法强,抗低,血少”。总结起来四句话:“法术很厉害,金箍很强悍,抗性很一般,血少很垃圾”。
  任务简要流程图(做的很简陋):
流程图 
流程图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抢先看:国庆活动的常规任务介绍 下一篇:抛砖引玉 国庆任务平民队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