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动:任务流程及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09-08-25 作者:ET|魔羯座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官网

——本文作者:ET|魔羯座 小丑鱼 轩辕彤——

  七夕任务简要流程:(不喜欢罗嗦的玩家必读)

  1,系统会在长安城东、北俱芦洲、傲来国、大唐境内、长寿村刷出本次任务所涉及的战斗NPC。

  他们分别是:瑶姬、天王、罗汉。

  难度方面,天王最高,罗汉次之,瑶姬比较弱。

  本次的七夕活动并不用领取任务,只要找到NPC并与之战斗就可以了。战斗胜利获得奖励,失败无损失,不会计算次数。

  2,本次的七夕任务的BOSS全部集合在天宫,5个BOSSNPC分别是:月老、嫦娥、哪咤、杨戬、王母娘娘。(不用刷怪和抢怪,这点不错。)

  难度划分上面,月老和嫦娥比较简单,哪咤和杨戬稍难。

  其中王母娘娘属于超高难度战斗,需要仔细配合。

  有一点需要特殊说明,王母娘娘只有第一次挑战并且胜利时才会获得奖励,如果第一次挑战后失败了,再继续挑战的话,是没有物品和经验奖励的。

  3,七夕心愿任务需要在长安城东情人岛的心愿树那里领取,任务分为若干个种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和难易程度来自主选择。

  已经领取过的任务是不可以重复领取的。而且任务有60分钟的时限,因此做心愿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抓紧时间。每位玩家一天可以完成7次心愿任务。

  4,以上三种分支任务是平行的,不存在需要先做哪个任务或者后做哪个任务。因此大家可以合理支配自己的游戏时间。

  5,活动期间,长安城东每30分钟切换一次日/夜景观,喜欢浪漫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赶紧趁这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和你心爱的她/他一起去感受一下这份浪漫吧

  附录像:(点击下载)

   嫦娥.wrec   哪吒.wrec
   王母1.wrec  王母2.wrec  王母3.wrec
   王母4.wrec  王母5.wrec  王母6.wrec  王母7.wrec
   杨戬.wrec      月老.wrec
翻页查看详细攻略>>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周年庆活动:五种方法灭杀李白 下一篇:七夕活动:挑战王母的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