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活动:长安首领团三种杀法

发表时间:2009-08-17 作者:6319557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官网

   任务做到第二天基本来说,BOSS也就那么几个难杀的。其中最难杀掉的还是长安首领团。我自己也是牺牲掉3、4次。


 
  一:金箍法

  配置:法宝金箍

  这个方法适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杀法。不需要特别的配备某种职业。

  开始男人出大冰,然后一直混,控制住小怪。而自己的宝宝呢,这个时候只要不停的攻击自己用来制造怨气。

  前18.19回合能怎么拖过去就怎么拖过去。在18.19回合时,队长指挥分配好自己左右队员去套相应的李白或者胡敬德。宝宝还是攻击自己。

  到20回合时,开足火力,带上宝宝。迅速解决掉4个白衣,4个士兵。李白,敬德自然会跑。

  二:默契 (注意不能有狂暴,还有带借力的BB)

  配置:双魔 双炮(炮鬼炮仙)不能带狂暴

  第二种方法跟杀修差不多。开始男人4回合4冰住4个白衣或者士兵,宝宝不进攻,双魔猛抽,仙看魔抽的血量秒。

  到适当的时候,能一齐将4白衣或者士兵秒掉。此种方法需要相当的默契,仙鬼不能有狂暴,不能带有借力的攻宠。

  三:暴力法

  配置:5个人大力宠(泥巴之类) 或者 有大力魔最好

  最简单的一种方法。5个人都带出自己最高攻的宠(泥巴之类的),最好配备男鬼。男人一直出大混,男鬼回血。魔大牛上。

  然后集中火力攻击同一目标(例如李白或者胡静德),将其致死。太邪恶了。

  大概就只能做到这3种方法了,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见,方法。不妨发出来与大家分享。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详解23个心愿任务和BOSS的杀法 下一篇:周年庆活动:五种方法灭杀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