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活动:测试区体验详细流程

发表时间:2009-08-13 作者:官方记者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官网

  ——作者:candyfans,上辈子的痛,露琪亚。

  随着大话七岁生日的临近,全新改版的周年庆活动也逐渐浮出水面,目前正在局部测试中。然而不在测试区的朋友总是占多数的。怎么办呢?好吧,告别神秘,跟随我们的脚步,去测试区尝尝鲜吧!(由于测试时间有限,加之我们想尽快将体验过程与大家分享,所以触发任务比较少,不是很全面,恳请大家见谅。我们一定会持续更新的。)

  活动基本介绍:

  任务时间:8月15日~21日(本周六~下周五)

  任务地点:长安城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

  任务人数:3~5人组队

  任务限制:等级≥30,时间宠大于8级

  玩法简介:每隔20分钟,任务地点便会刷新任务小怪和BOSS,组队将其击败便可获得奖励。还有几率获得特殊物品,使用后可以触发隐藏任务(NPC的愿望)完成后也可获得奖励。此外,如果满足任务栏里的要求,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及称谓奖励。

  特殊奖励:

  1,击杀七种不同的贺使团:经验奖励50万。

  2,击杀七种不同的首领团:经验奖励100万。

  3,完成一个愿望任务:经验奖励50万。

  4,完成五个愿望任务:经验奖励50万。

  5,完成五个女娃愿望任务:经验奖励120万,称谓:天选之人。

  6,完成十个愿望任务:经验奖励200万。

  7,完成二十个愿望任务:经验奖励200万,称谓:最亮的星辰。

  8,完成所有愿望任务(23个):经验奖励400万,称谓:我们相爱七年(以上奖励活动结束清零,即只可获得一次)

  下面,我就介绍一些关于周年庆任务需要关注的地方,了解了它们大家在正式任务时候会事半功倍。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周年庆BOSS的杀法与杀小怪的捷径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 周年庆活动流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