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新服秦时明月 与你相约天界

发表时间:2009-07-22 作者:官网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官网

  2009年7月24日中午12:00

  网通新服秦时明月

  与您相约飘渺天界

  这世间走得最快的,不是任何人,任何事物,而是时间。

  当战火纷飞、狼烟四起的朝代渐渐远去,昔日的征衣被弃置在苔痕深深的角落,只有从那些腐朽的衣角才能看出它曾经被主人穿过的痕迹。

  秦时,夜深,月明。

  如何来诠释脑海中浮现的这一幕,我们所能想到的,不是古画,不是史书,而是水袖。

  或白或粉的长袖曳地,轻轻一甩,将所有的寂寞一轮一轮荡漾开来,女子莺莺呖呖的声音在空旷中远远近近,若隐若现,仿佛有个素衣女子,在千年轮回中,一直站在那里,微微哀戚,点点怆然,一直等待。

  项羽在烧掉延绵三百余里的阿房宫之时,心中只怕快感要比唏嘘来得多。对他来说,烧毁那座建筑象征了他又夺回自己先祖的统治权,而不会想到那座建筑凝聚了多少工匠百姓的心血。“楚人一炬,可怜焦土”,杜牧用这八个字,给这座曾经汇集天下建筑之精华的宫殿下了注脚。

  秦时明月,终究变成了汉时明月。

  万里长城,宫阙江山,换了主人,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多少绝世红颜,在这月光下黯然失色,时间经历过一切沧桑,时间不会老,老的只是你。

  天若有情天亦老。

  93年台湾版的《倚天屠龙记》虽然情节拖沓,但里面的歌曲是极好的,还记得片尾曲是如此唱的:拈朵微笑的花,想一番人世变幻,到头来,输赢又何妨…今早的容颜老于昨晚,眉间放一字宽,看一段人世风光,谁不是把悲喜在尝……

  就让辛晓琪这首歌来为我们这段开服资讯收尾吧。

  这世间纷纷扰扰,时间无情,有情的是人,念旧的是人,能够学会去爱的,也是人。

  白头吟,悔未晚,少年游,且珍惜。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CNNIC发布报告 我国网民已破3亿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新资料片名明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