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维护后看常规队伍如何过塔六BOSS

发表时间:2011-02-28 作者:ameng200403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现在的投资标准应该算平民队吧,除了力号的1级命中项链以外没有仙器。常规帮站队,怕KFZ再做修改没想发的,不过看到个帖子说常规队不可能过,单魔队不可能过,平民队不可能过之类的,就发下给大家参考吧,运气是有的,几次分裂都分的比较准,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几次孩子不叫出分裂2个怪都没砍中,要不然可能回合更少,看录像时间知道是周五过的,周四没准备充分,只是去试试怪的属性 ,力号是15破女人,垃圾装备来的。


录像:wrecord-11-02-25-22-59-21.wrec (201.12 KB)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本周维护后侥幸杀过大雁塔第六层
新纪录:大雁塔任务第六层14回合
大雁塔任务:十二回合杀五层BOSS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后侥幸杀过大雁塔第六层 下一篇:塔六杀烛九阴攻略:附20回合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