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磨刀不误砍柴:五开30回合杀九戒

发表时间:2010-08-20 作者:gaohill1985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是我5开杀法30会合搞死猪,20秒操作有点不来不然可以更快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其中一个魔基本都是负责拉跟出速,没什么作为,关键人物是九戒,挂了得拉他起来,怪砍到他就经常被反死,包括那2个变态的男魔,接下来就看网易的几率表演了,最好就是魔砍猪反死,剩下一个不抗吸的九戒猪,怎么抽秒都随便你宰了,而且盘了后,它砍我们也没什么杀伤力。

  附注:人族的敏上1000最好,那样百分百快过怪,先出手,猫减下抗,容易控制。


录像:wrecord-10-08-19-21-27-49.wrec (140.17 KB)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碰到附混敏魔跟附混的大力女人时 下一篇:八回合速杀周年庆终极BOSS:九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