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实用教程:卓越地宫之至尊宝杀法

发表时间:2010-08-05 作者:z198516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地宫卓越孩子简单杀法,我172的队伍,基本不超过25回合。主要靠睡杀,但由于前期的混也需要,所以不选择女人

  因为需要睡杀,所以男人装备不是很重要

  讲下队伍配置和杀法:

  1,男人要比火力单位慢,一回合混2,二回合睡4,三回合睡7,4回合混5,按此顺序控制。

  2,男人SP到要500或以上,这样才能保证男人比5和7快。保证睡杀。

  3,男女鬼均可,吃个遗忘珊瑚F(忘了90以上不会法了,免得重复忘),一回合遗忘,6回合继续遗忘。遗忘岛3和6你的使命就算完成了。当然比男人快更好,还可以充当一点火力。其他辅助就不说了。

  4,仙吃怨气F(这个似乎大家都知道),前面杀紫霞和青霞主G,血差不多的时候再秒,仙出手基本要保证2霞一起死。仙SP能到1000以上最好,这个速度基本能比2霞快,可以防止某回合只倒了一个霞,下回合被啦。一般紫霞和青霞有个倒了魔再抽仙再秒也都倒了。

  5,紫霞和青霞倒后男人就大睡,火力单位全开,比男人慢的就不出手了。没事你拉人血法啊(什么你闲药贵,算了你还是别玩游戏了--省钱)

  6,结束

  简单的娃娃其实杀法一样,就是孩子连拉速度相反而已。感觉比较理想的组合1个500sp男人+2忽视敏魔(有个母的必不可少)+1个敏炮1200或以上为佳+1鬼(男女均可)比男人快

  附上新近杀的地宫,临时的组合,全部杀完就17回合,主要加到的2个魔都带SB,抽得快。

  觉得还行的顶一下。

  17回合卓越孩子.wrec (120.04 KB)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跨服挑战赛:第一轮加时比赛录象 下一篇:天下无双:跨服不连击附混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