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地宫高难度是大力的地狱还是天堂

发表时间:2010-04-16 作者:caochenking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看了下测试区的录象,虽然那队很垃圾,但是从几个角度反映出了一个现象,超级难度的任务没有大力的话,你别指望能过,这就是铁一般的事实。

  下面我开始分析:

  他们的队伍我不太了解,所以对他们的控制和抗不做评论,单从前2回合的信息来做出简略分析。

  第1,大炮和鬼秒单位有高几率狂暴,鬼火也是如此(简单难度貌似只有鬼才狂暴)

  第2,会出盘和牛,增加了怪的控制抗性,尤其是抗打击能力(女鬼盘和女魔盘都有)

  第3,由于怪物混了力魔,力魔连击女魔4刀,具体伤害大家可以自己看数据,反映出怪血量大大增加了(敏单位混住的大力魔都砍不死了,何况血单位?)

  第4,这点尤其重要,第一回合小孩出全解效果,这代表什么?开发组真的想让人挑战胜利么?

  以上4点是能从录象里分析出来的情报,具体还有什么特殊环节就了解不到了。

  可是就凭这4点,大家来说说,怎么过?如何过?就我看来纯粹扯淡。

  除非是全套5阶仙器的成型号队伍.,就这能过我看都要看网易的几率吧。

  真回回解效果的话怎么办?套和控制对于低敏单位完全等于0(人家怪出完手了,你控制人家了,等结尾的时候小孩子一解,你和没控制有毛的区别?)套的效果就是没有。

  唉,啥也不说了,看来网易真是待见人家RMB玩家啊,不说了,上录象,伤心的去吃饭了。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九死一生:地宫挑战之卓越至尊宝 下一篇:一人四魔:打造修罗任务最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