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牡丹坊:杀至尊宝精彩录像欣赏!

发表时间:2010-01-13 作者:83397535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之所以说是几率杀是说有很多运气在里面的,我们最开始找的无人队杀地宫,挂了N次后来找个冰人,然后过了。地宫我感觉不存在什么会杀不会杀,挂的多了就和地宫怪产生默契了,有个差不多他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你过了!开个玩笑呵呵,还有个问题是,我已开始找的睡人杀地宫结果睡0,地宫睡杀是不可行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找的睡人不行。

  青霞、紫霞:青霞与紫霞只会三尸虫,只要能够出手就必然会用三尸虫法术。除了金箍所有控制类法术对她们不会起到任何作用,需要在1回合内同时消灭她们,如果只击败一个,她们就会在在下回合时拉血。要做到同时击倒需要足够的默契和一点点的运气。

  顽童小一:他似乎都抗,但又似乎都抗的不高。

  顽童小二:抗性方面抗混为0,高抗忘睡

  顽童小三:弱点是忘性太高,混冰似乎更容易控制到他

  顽童小四:缺点是不抗睡,混和忘的抗性会使你感到崩溃。

  顽童小五:男人可以用混乱法术轻松控制他,高抗忘睡。

  顽童小六:缺点是不抗忘,高抗混冰。

  顽童小七:建议人族用睡法控制他

  当顽童出现死亡时,他们会进行连拉,次序是7拉6、 6拉5、 5拉4、 4拉3、 3拉2、 2拉1 、1拉7然后循环。需要注意的是当任何一个顽童倒地时,至尊宝出“大鹏法术”接触所有冰混睡遗忘紧箍等控制类法术。

  我队是一敏魔+敏功魔+全力(带敏装)+男鬼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无人族无控制强攻秒杀地宫天罡星 下一篇:力魔无敌:六回合速杀金锁八门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