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5开带3小号国庆任务 神兽梦破灭

发表时间:2009-10-10 作者:锄禾 编辑:一兮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人一向所有的任务都是5开做,不奢望什么神兽守护,如果能被砸中 那就更好。
  自己一个164女鬼和164女魔号带3个徒弟小号任务。女魔号是自己的陪练号,帮女鬼号练宝宝的。三个徒弟号,周年任务的时候是0转60多级,一直都是5开做任务(包括周年、七夕国庆和周末活动)。现在1转102了。5开很多人都说你累不累啊 !!其实心态放正了就不累,挂是经常的事,用平常心对待,而且很费药,谁叫你5开呢!!
  一般杀任务怪,开始的时候可能很难杀,但是杀上几次后慢慢的摸清怪的特点,调整杀法和装备以后就好杀了!国庆任务我小号都是防守自动,宝宝不用医,我小号的狐狸忠诚15点,可怜的狐狸!!!必要的时候拉一个血多的小号起来抓武士,大号随便弄些垃圾配饰 把仙法和混抗起就行,女魔必须抗物理,至少盘上,要铁!女鬼穿多抗仙法老板衣服,老板项链,强烧武器,帽子,吃强遗忘符,变强遗忘卡(小号全倒地,鬼火威力很强哦)。其他号随便变个和遗忘卡亲和相近的垃圾卡就行,修正下遗忘。 一般杀16个国庆小怪下来2小时不到点,看运气了,点到好杀的鬼子就快点。
  具体怎么杀,请看录像。
7回合.wrec (87.13 KB)
8回合.wrec (118.58 KB)
9回合.wrec (124.5 KB)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没有男人——8回合斩杀国庆BOSS 下一篇:凤凰涅槃 梁山家族大战国际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