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人生如戏:传奇人物飘渺郎君的游戏生涯

  2015年飘渺郎君离开石头蛋蛋队伍转型单P之后没有辜负众望!连续三届都拿到了人族的冠军,只是当时他离开石头蛋蛋队毫无征兆,让很多玩家相信他只是暂离。谁也不曾想过,2016年飘渺郎君会清号彻底告别。

  奉上飘渺郎君使用的一个手机号,神豪的号码都是与众不同的。     

飘渺郎君使用的手机号之一

   似乎土豪对号码很有追求,缥缈的8多,幻影的5多,封神无名的9多

   可能有玩家关心笔者开头提到的飘渺郎君是个警察身份怎么这么豪?在总结飘渺游戏过往时,突然想起看过某篇烘托飘渺郎君现实高大上身份的稿件,一个玩家默默点评“文章写得真好”,然后附上了一张内涵图——

请自己领悟
  实际网上已有过相关的内幕爆料:名字,身份,婚姻,岳父。每当看见一些不是曲阳的玩家奋力辩驳,笔者淡淡一笑,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不论现实如何,飘渺郎君作为大话西游2热爱者,奉献了太多,投入太多。当年他退场也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悄无声息退去的同时也在大话西游2中画了一个完美的结局:群P、单挑第一人。

  这也是前无来者,后继无人的。感谢他为大话西游2历史传奇人物画上浓浓的一笔。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